天仙 x小仙女 x 倫敦熊的後花園
2009年利物浦大學國際學生大使台灣代表。
2010年利物浦大學國際校友大使台灣代表。
【資訊】留學利物浦常見問題集
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廠商邀約請洽:jblack.info_emaillogo  

 

nEO_IMG_IMG_8980  

孩子都一歲多了,才找到時機寫關於月子中心的文... 拖稿真的拖的超嚴重!

文章標籤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img1440930178487

這回來看看什麼叫做正港的親子餐廳。

此時仙女差不多八九個月左右吧。副食品吃得好的時候,中午不用喝ㄋㄟㄋㄟ。而且有些大人的東西也可以開始給他試吃看看。因此這次與婆家來到彰化的阿法餐廳。標榜著「親子餐廳」。這次天仙才見識到,什麼叫做「親子餐廳」。

文章標籤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_1478_nEO_IMG

孩子都過完周歲了,才找到時間分享一年前吃的月子餐。真的是有夠會拖稿。(還好傳說中的二寶還沒出現,不然可能要拖到兩個都上學了才有機會吧...)
會選好婆婆,其實是因為姐姐在坐月子的時候剛好有嘗到一口。當時覺得還不錯。

文章標籤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hicken rice16

終於來到要離開清邁的這一天了!心中真是說不出有多麼不捨。我想老公(當時的未婚夫)應該也是如此吧!

不過因為距離班機的時間還早,所以早上就衝來完成最後一個行程。之前提過,吃過一次慶城街海南雞飯就忘不了那個味道。原因就是因為它的味道真的很接近天仙從小吃到大的這間海南雞飯!

文章標籤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nEO_IMG_IMG_1449

以前還沒懷孕的時候,很想跟廠商合作,可是偏偏廠商一直到了仙女出生後才陸續找上我。由於很多活動都是在北部的,所以都無緣參加。這次珍苑找上天仙,其實真的滿開心的。不過本來還擔心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可以抽出時間來寫文。後來因為在前段合作協商的email往來過程中,讓我覺得他們是很誠懇的廠商。所以就算是要熬夜,也要把這篇文章生出來。

珍苑在提出合作的email中主要是提到希望以真實感受撰寫文章。天仙進一步詢問:如果真實感受有稍微負面的,你們是否能接受?畢竟沒有一個產品是十全十美的!而且對天仙而言,舉出一些缺陷,是提供給廠商參考。未來若有機會改進,何嘗不是一種好事?天仙之前就接觸過還未答應要合作的廠商,在頭一封email,就指出只能說好的。這種不誠懇的廠商,天仙就連合作都部會想了。

文章標籤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nEO_IMG_DSC_0053

暑假的頭一個月,每周五我都讓保母放假。除了覺得保母帶孩子很辛苦,也是需要休息的之外,其實自己也很懷念當全職媽媽的那個時候... 

到了月底,天仙就約了姊姊以及姊姊的孩子一同出遊。兩個表姊妹其實平時是同一個保母帶的(這也是為什麼天仙根本不用費心思找保母,因為已經有個掛保證的~)所以他們姊妹倆不算陌生。平時就有互動。因為天仙的姊姊與友人來過,看到環境與餐點都不錯,就提議來這兒。

文章標籤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nEO_IMG_IMG_0912

今天仙女滿周歲了!

感覺超快的耶!

文章標籤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thaifoodtall3

這已經是第N次來訪瓦城了!雖然大家都說CP值不高,然後其實他的菜其實都經過改良,但也還算滿合我們家的口味。所以才會來常吃啦。不過這次我爸可沒嗆人家不懂泰文囉!哈哈...

thaifood04

文章標籤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img1441416915591_nEO_IMG

歷經11個月的磨練,天仙終於算是有點出頭天了。

仙女在這段期間,對爸爸媽媽的認識越來越深、越來越信任。天仙獨自照顧仙女時崩潰的次數與機率也終於降到最低了。

文章標籤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nEO_IMG_DSC_0091

仙女八九個月的時候超級會爬。周末如果整天待在家,就是整天追在她後面... 因此有時候我們寧願出門去,找個有冷氣的地方,讓仙女在推車裡看看外面的世界,我們也不用一直追在她屁股後面。

這天我們來到台中美術館。原本是想說因為不進去看特別展又不用花錢。可以吹冷氣,然後又可以感染一下藝術氣息。但後來肚子餓了,不得不覓食。

文章標籤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