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仙 x小仙女 x 倫敦熊的後花園
2009年利物浦大學國際學生大使台灣代表。
2010年利物浦大學國際校友大使台灣代表。
【資訊】留學利物浦常見問題集
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廠商邀約請洽:jblack.info_emaillogo  

Ladies and gentlemen, these are the meals that you'll always remember, as the meals that made me forget TAIWAN!!! (oops....)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以下純屬個人經驗分享】

雖然已經卸下英語老師的身分,但這幾年來的家教以及補習班、安親班教學經驗,其實收穫最多的不是我教的學生,也不是出錢贊助我出國的家長,而是我自己。這些收穫,豈是金錢能夠衡量的?現在課程全部結束,使得自己比較有時間去思考以及整理這幾年來得到的收穫。此篇文章獻給所有想為孩子們鋪一條輕鬆又有效的美語之路。雖然只是個人意見,但相信對於對美語界完全沒有概念的家長們,應該會稍微有點概念。也相信各位美語老師看到此篇文章,也很樂意分享他們的看法。

【安親美語】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The Merchant of Venice
Act IV, Scene i, Lines 184~205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可能是我出國前的最後一篇食記。之後會去的新餐廳,大概要從英國發文了。

早在知道我的出發日時,傑利就說要一起吃飯。上禮拜傑利就有意想要約我出來,可惜碰巧我有事。之後的那個週末又遇上颱風。只好等到今天才見面。第一次見面,是在我家樓下。他與馬蘭達專程到我家樓下來送簽名。[點入看舊文]而我呢,為了回報他,就答應出席他的新書發表會。其實,要出書真的不容易。我跟傑利聊到一半才聲明我平時是不買中文書的[因為會看到頭痛...]可是朋友出書,如果不出錢買就太不夠意思了。將心比心。如果今天我出書,我也會希望大家多捧場。傑利聽了好像有感動到喔!哈~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2008


9/18

The beauty of the cosmos derives not only from unity in variety, but also from variety in unity.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把這幾年來的辛苦以及家人+親戚們對我的期望變成了三張紙和£500...

一早去醫院做例行追蹤檢查1,想說既然取消新竹行,乾脆今天就把所有重要的事情都辦完好了。原本預計大概兩點多就可以回到家繼續打包。沒想到遇到了一個天兵行員,讓我等了足足一小時才跟我說我的外幣存摺在他們那邊不能辦任何手續...害我多花了近三百塊的計程車費..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Act I, Scene ii, Lines 226~245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咦~怎麼還在?

是啊!我也很苦惱。為什麼在出國前還讓我撿到一隻臭貓咪。難怪老媽會念我。不過這段時間有小虎的陪伴,真的讓生活添加不少樂趣。甚至連原本『討厭』貓的老姊對這隻小貓咪最後也情不自盡的『不討厭』貓了。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台南行的最終回當然就是當天的晚餐。記得當初本來是要和林小v吃午餐的,但既然人家請了整天的假,當然就不用急著吃午餐。我還在MSN上詢問好多人說車站附近有沒有好吃的素食餐廳。結果自己在網路上找到這間。雖然當初不知道好不好吃,但是看網站上介紹的的確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到了才知道這是個非常神奇的店。因為這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早,還是因為不是週末,只有我們這組客人。店家老闆的孩子們為了我們移桌。我們坐下來研究菜單。研究了半天根本拿不定想吃什麼。份量多的怕吃不完。但是每一樣看起來都具有致命的吸引力。林小v和艾小小已經決定好自己想吃的。就剩我一人在掙扎。結果他們兩人又一在慫恿我點素牛排。其實我差點經不起誘惑。但又想嘗試素將母鴨。哎呦!真的什麼都想吃就對了!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跟長輩們的『水餃聚會』結束後,咱們「小朋友」當然要趁機續攤。
不現在聊,下次聚會就要再等一年了。可是要到哪去呢?就到附近的Aunt Stella去喝下午茶吧!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