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覺得平價義大利麵的醬汁不夠,麵的Q度不夠。又覺得到高級餐廳吃義大利麵太貴?或是覺得醬汁容易弄的滿臉都是很尷尬?

如果你看過我介紹的食譜就會知道,太難的我也不會介紹。所以今天跟大家分享這道既簡單又營養的義大利麵。大家可以在家盡情享用。

準備的材料有:

1. Prego Mushroom Tomato Sauce* [一般超市就有在賣]
2. 乳酪絲 一包
3. 義大利麵 [隨個人喜好可選擇 spaghetti 長條麵 或 macaroni 管麵 或 fusilli 螺旋麵]
4. 蔬菜 [番茄、洋蔥、胡蘿蔔、青花菜、蘑菇]
5. 少許橄欖油
6. 少許胡椒
7. 少許義大利香料 [可不加]

醬料做法:

將蔬菜洗好切好,熱鍋。將洋蔥下油鍋翻炒後加入蘑菇。此時可撒上少許義大利香料。翻炒數秒後加入胡蘿蔔以及青花菜。再將Prego Mushroom Tomato Sauce 倒入鍋內。悶燒五到十分鐘讓蔬菜入味。

[一罐Prego 約可搭配一整包義大利麵。一整包義大利麵約可餵飽一般食量的四人。]

  【Pasta Sauce】

 在等sauce的同時也可以先將煮麵的水燒開。將想要吃的份量倒入滾開的水裡煮約八到十分鐘。西方人習慣吃比較硬的,但因為是自己在家做的,軟硬度可以隨自己喜好調整喔!

撈出來後放到碗裡,趁熱將乳酪絲放到麵上。利用麵的溫度讓乳酪絲融化。

[cheese and fusilli]

淋上醬汁之前可先加點黑胡椒提味再倒在麵上。


這樣,就輕輕鬆鬆可以享受到美味又健康的義大利麵囉!




Buon Appetito



*註:Prego 是Jason在大學時期常常拿來熬過窮學大學生日子的寶物。我聽到後覺得跟我大學時的維力炸醬麵一樣。所以相信有住過或現在在北美的人應該對這個品牌不陌生。其實這道菜也是他教我的呢!

arrow
arrow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