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自由廣場?

This is history. 這是歷史。[重點是背景...]




This is present. 這是現在式。




This is harmony.這是和諧。




This is oxymoron[*].這是矛盾。




禮拜天去音樂廳買票,出了捷運站發現全部出入口都被堵住!我從五號出口繞到『大中至正』,因為不看新聞,所以想親眼看看到底改成什麼名字了。拍完照以後又繞了一大圈到信義路那邊去了!一看:哎呀!還是沒地方進去呀!

很討厭耶!人家家又不是住附近。特地來買票的竟然全部都給我圍起來。後來阿兵哥跟我說要進去要憑當天的票。我說,我是來買票的!他說:可是表演已經開始了耶!啊我又回他:我又不是來買今天的!他應該是看我也搞不出什麼花招來,就勉強讓我進去音樂廳櫃台購票。我有買到票。

只是比平常多花了十分鐘在走路。

我不想談政治。我不想討論責任歸屬。

因為,我不再愛台灣。

我不想再愛這個國家。

因為從今天起,我只願跟這群人一樣:
愛地球



oxymoron
- a figure of speech in which apparently contradictory terms appear together [Oxford]
- 矛盾修飾法 [Yahoo]


【後記】
把他分類在[台灣]隨處走走的用意就是不希望扯到政治。也請大家在留言時請勿留下任何政治性質的留言。否則將隱藏/刪除並不另外公告。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