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這是101裡Cartier提供的聖誕樹。喜歡他的原因不是因為Cartier。我不喜歡名牌呀。可是這是一棵很有聖誕氣氛的聖誕樹。綠色、紅色、金色、以及101當背景的白色。

綠色:是常青樹的顏色。常青樹是唯一一種在冬天不會落葉的樹。在寒冷的冬天,象徵生命。

紅色:是血的顏色。象徵在聖誕季節誕生的耶穌基督。這也是冬青果實的顏色。很久以前人們看到冬青在冬天結火紅色的果實,認為這也是一種奇蹟般的生物。之後就用它來象徵也是奇蹟的耶穌救世主的誕生。

金色:Three Wise Men 有時被稱為三國王。當他們跟隨星星找到小耶穌時,其中帶給他的禮物就是金子喔!

白色:不用解釋太多。除了代表純真,也是雪的顏色。

在網路上看到網友說買真的樹比買假樹環保...雖然也很希望每年有一棵聖誕樹在家裡,但看到這麼充滿聖誕氣氛的樹,也可以過過乾癮囉!

祝大家:聖誕快樂!

Christmas Colors
Christmas tree and other decora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