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啦!標題就是在講我!我是一隻貓咪。我是天使。但我也是惡魔喔!!

這天傍晚我看媽咪正在玩小白抓板[註],我就自己找樂子。看到媽咪的包包開著就把頭伸進去一探究竟。咦!這不是媽咪一直都不讓我玩的線線嗎?

左看。右看。

很好!媽咪還在玩他的小白抓板。我用我的抓子來把他拉~~~~~~出來!歐耶!太棒了。現在來看我牙齒有多厲害!

我咬!
我咬!
我再咬!

Angelino!

糟糕!被媽咪發現了。可是我還沒咬完耶!

啊!被水槍噴了。快逃快逃。

奇怪,媽咪幹嘛那麼生氣。不過就一條『線』嘛!



兒子呀!你知道無論發生什麼事,媽咪都不可能把你逐出家門讓你當隻街貓的,你也不能這樣糟蹋媽咪的寶貝呀!

你要抓我布衣櫃套,我有說什麼嗎?
你把阿姨黏在牆上的glow-in-the-dark蝴蝶弄不見了,阿姨有記仇嗎?
[補充]你把叔叔收藏多年的歪瓶子芬達打破了,我聽了還不是一直幫你說話?
你每天晚上用被子跟我玩拔河,我不但沒罵你,我還跟你一起玩!
你把我跟學生借的雜誌撕爛了,他們不但沒生氣,反而還覺得好笑。
你每次喝水都要我用水槍『餵』你,我也毫無怨言。
每天晚上你為了『橋』你自己的位子,在我身上踩來踩去的,我有抱怨過嗎?

不!不!不!

從來都沒有過。可是這次我好生氣。因為你竟然把我價值$1800的iPod入耳式耳機給咬壞了。[點連結有圖片]害我當天晚上出門只能用一隻耳朵聽貝多芬。你知不知道我聽的好痛苦。

回到家,一開門心又被你的一聲『喵~』給完全融化了。唉!回想起來,你真的帶給我的歡樂比生氣多。

因為你抓衣櫃套,很可愛。所以我讓你抓。
蝴蝶有一天會神奇的出現,所以我們才沒記仇...
[補充]歪瓶子打破了,叔叔還不是依然承諾說我去英國的時候要幫我照顧你。
你咬被子的樣子好好笑,所以才會跟你一起玩。
很得意訓練你到想喝水的時候懂的要用小腳腳輕拍我,所以每次都很樂意『餵』你喝水。
你在我身上踩來踩去的,讓我回憶到以前幫自己的老爸踩踩按摩。所以一點都沒抱怨過。

雖然當下是又氣又恨的。不過所有的氣也都在我在網路上找到一個比當初的價錢還要便宜的耳機時全消了。

你這個披著貓毛的小惡魔,我還最喜歡你睡覺的時候了!




註:小白抓板就是我的iBook啦!他常常躲到螢幕後面抓抓咬咬的,所以就被我取名為小白抓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