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高雄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其實在車上是有看到幾家素食餐廳啦。在覓食的時候也有發現一家,但也許是過年期間,餓著肚子走了好久最後還是決定來這家買合菜。五十塊。只要沒有肉就okay!



第一天晚上在阿嬤家吃了從台北帶去的素菜包。兩顆根本吃不飽。阿嬤又開了個罐頭給我配地瓜飯吃。隔天快中午的時候他老人家陪我晃晃,要來找一間有素食的吃午餐。阿嬤說連晚餐也可以先買回去。因為他吃的不多,很多菜他也不太方便咬。還好是有找到一間素食館。



一路上看到美濃[來六龜會經過]的板條店很多都有提供素食的。在車上看到就已經有點想吃吃看了。沒想到到了六龜還真的讓我吃到了。

阿嬤吃初一十五的素。所以不介意跟我一起吃素。這個素板條有湯的跟乾的。這是湯的。還看得到我可愛的阿嬤的手肘喔!



下面是乾的板條。好吃的不得了!沒兩下就被我吃光了!而且還附了一碗湯。在阿嬤的陪伴下,我的食慾也變得超好的勒!



其實當初有點猶豫要不要照。後來把相機拿出來,我看阿嬤也沒唸我無聊,就大膽的拍下去啦!

這家素食館平時只賣早上跟中午的。下午差不多一兩點就關門了。因為過年期間延後營業。我兩點半去在把晚餐配飯的菜買了,他們也差不多要準備休息了。

老闆娘說,六龜吃素的人其實不多。所以也就只有他們有賣全素的。很高興有這家店。真是我肚子的救星!


碎碎唸:
其實我本來是提議要煮給阿嬤吃的。不過他老人家不知道是不是不信任我的手藝還是怎樣...
後來想想,阿嬤的飲食習慣我也不太清楚,真的要我煮我也還不知道要煮什麼呢。我會的也只是那幾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