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讓你們久等了。最近有好多想寫的都還沒來得及寫。放假期間想說趁機來全部貼出來。沒想到去了一趟南台灣,之前的沒貼完又欠了一堆文。為了不要讓hinlinSue等太久,先貼一篇孩子們玩耍的圖文上來。接下來的遊記我就可以來慢慢寫了。

以下是在台南市孔子廟四位可愛的孩子們玩耍時的趣味照片。聽說這次去台南的主角是我?好像不是喔!他們四個才是主角啦!


太陽公公有稍微露臉。睿睿玩得最高興了!


怎麼大家都往草地上看呢?除了仔仔...


就說睿睿玩得最起勁吧!看到他在草地上翻滾,連我都想不故形象的跟他一起翻滾哩!


嘟嘟&琳琳拔草撒「雪」。
阿姨OS:啊你們是嫌蘇州下的雪不夠多嗎?


體貼的琳琳,在幫睿睿拍背。
還是...其實他是在他背後撒拔起來的草呢?


仔仔也開始拔草囉...
草都被你們拔光啦!噗...


最後這張我超愛的啦!
睿睿小弟,啊你是在打坐嗎?

有了這些『陽光孩子』的陪伴,讓我的台南之旅變得更豐富、更有趣了呢!

想看更多他們的生活趣事嗎?
嘟嘟與琳琳媽的部落格:媽媽的另外一扇窗
睿睿與仔仔媽的部落格:睿睿 vs 仔仔


碎碎念:接下來的遊記我就慢慢寫囉!先貼這篇上來『交差』。真是不好意思讓你們等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