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到了台南後hinlinSue帶我去吃的餐廳。非常中國風。不過hinlin一直說他們有些設計很不道地。這噸飯我想Sue是吃的最辛苦的。雖然他們兩家都是各一男一女,不過hinlin的兩個大了些,比較懂得自己照顧自己。何況hinlin的老公也在場,可以幫忙照顧。Sue就得同時照顧睿睿跟仔仔。

開飯前,hinlin拿出了本故事書。睿睿馬上拿來翻翻看:



我家人說,我以前小時候只會拿「遠東字典」到處跑,裝樣子。睿睿這可不是裝樣子喔。等我寫到文學管的遊記,你們就知道了。不只是睿睿,這四個孩子都很愛看書呢!



琳琳見睿睿讀著故事書,就過來跟他講解。兩位媽媽因為忙著顧孩子,所以在餐廳裡的照片,就我的最多了。真是不好意思。

上菜前他們會先給餅乾跟飲料。飲料是梅子茶。四個孩子喝了一口都說『好奇怪』。只好拿出他們自己專屬的水杯。後來一直吃餅乾,Sue怕睿睿吃太多,叫他不要吃。hinlin又拿了一塊餅乾要給他,睿睿說了一句讓我很感動的話:『媽媽說我不可以吃了!』

終於,上菜了。

這是hinlin點的為孩子們點的其中一道鳳梨蝦球套餐:


這是「炒肉絲」?!


這是我的『菩提素食套餐』。


味道其實還不錯啦。很下飯。只是湯跟青菜盤裡的青菜都是一樣的,讓我吃到後來吃的有點煩。還有這套餐的素料很多。雖然是還不難吃啦!

另外還有麵線:


Sue點的魚沒照到。只有大家自己去吃吃看囉。

四個孩子都很乖。大人說什麼都會聽。吵是一定會吵。畢竟是小孩子嘛!不吵還能叫小孩子嗎?所以這一餐很輕鬆快樂的渡過的啦!

店內裝飾:


  夢東籬官網

延伸閱讀:
hinlin的初六會網友


店家資料:
〔長榮店〕台南市長榮路三段26號 Tel: (06)2358360 & 2358380
〔慶中店〕台南市慶中街86號 Tel: (06)2131090 & 2139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