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回到二二八那天下午。其實這天我沒放假。因為學生勤勞的主動跟我要求早點上課[而非停課],你說我能拒絕嗎?所以到了中午,吃飽飯後便搭乘捷運再度來到士林官邸。因為在網路上看到消息,說今年玫瑰展到三月二號就結束了!由於不想週末人擠人,只好在這天放半天假的時候賭賭運氣。希望不會太多人。

其實當天是挺多人的。不過因為面積大,就不會顯得擁擠。不過令人有點失望的是,我沒看到一整片盛開的玫瑰花園。只有零零散散的。更有許多品種,根本就沒開花。我猜,要怪應該得怪前陣子那怪天氣。

話雖如此,單獨照出來的玫瑰,還是挺美的。雖然攝影技術沒有很好,但因為花美,怎麼拍都好看。


Red Eden


Knock Out

遺產
Heritage


Golden Celebration


Blushing Knockout

冰山
Iceberg


Outta the Blue

貴妃


English Rose


Alexandra


Manhattan

黃色情人


Oklahoma


Fire and Ice


Day Breaker


Aalsmeer Gold


Amsterdam



拍到一半,突然發現這隻蝴蝶。不知道他在生命的最後一刻是在做什麼?但如果我是它,能夠葬身在美麗的花叢中,我想我也不會有怨言吧?






Rose Multiflora T

十姊妹

這次沒有任何時間上的限制。順便把上次沒看到的地方晃了一下。不過我想這裡最具特色的不過就是玫瑰園了嗎?想看別的地方,大家還是親自走一趟吧!

最後,以這『烏來杜鵑』做此文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