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利物浦大學的校內宿舍。其實我對住宿並不挑。只要有個舒服的地方、可以睡覺唸書的地方就okay了!何況只是住一年。所以一切都以經濟為主要考量。



三個地方其實設備都大同小異。差的只是外觀。只要在限定日期內保證一定有地方住。只是不一定是哪一個。不過我選了Philharmonic Court為第一選擇。因為去網站看到他房間的窗戶超大的!我愛大窗戶!!第二個選擇是Melville Grove。這個好像學校代表有推薦。三個地方都是self-catering。意思是吃飯自理。廁所、衛浴、廚房都是共用的。其實我不太介意啦!因為這表示我一定得逼自己跟大家social。

去年因為在貸款事件發生之後才得到校方的申請成功通知。由於當時心情很差,只要是學校寄來的信,我都沒看就刪掉了。所以我忘了去年是申請到哪一間了。不過這次我一收到信就馬上申請,我的首選,應該是沒問題吧!

以下是利物浦網站上住宿比較表格的連結。如果正好有人跟我一樣是今年要去的,可以參考一下。




碎碎念:顏色不一樣的都可以點閱網站or舊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