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家都說貓咪是出了名的睡像醜。可是我不是喔!!我可是媽咪的瑜珈老師。

前一陣子媽咪懶到連我都看不下去啦!為了提醒他要勤練瑜珈,我還特地在睡夢中做瑜珈給他看呢!

希望他在看到我這樣的睡姿,會有所覺悟的趕快來練瑜珈喔!!

結果呢?

結果當然是...有效喔!!

所以媽咪說為了要報答我的好意,今天練完瑜珈就要來貼出這難得的瑜珈照:


怎麼樣?

厲害吧!!




喵喵喵:媽咪說他最近勤練瑜珈+氣功。又加上早上要開始認真唸書,所以會比較少發文。不過還是會去拜訪各位的部落格喔![媽咪說貼文比較花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