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兩姊妹這天的任務是陪老媽閒晃淡水。

不要看我們在照片中笑的這麼開心喔!!我們之間的姊妹情感啊,就連老媽都抱怨說:好的時候好的跟什麼一樣,吵起來又像仇人一樣。既然這天的任務是陪老媽,當然要秀出最耀眼的笑容啦![看到這段你們一定會起雞皮疙瘩...哇哈哈!!]

因為連續假期,這天的淡水人山人海。我建議走到紅毛城,在找間店喝個下午茶。沿途看到這間有趣的店。了解我的就知道:我是被門口的貓咪招牌騙進去的啦!



可愛的貓咪招牌

也有狗狗喔!

店內好多可愛、有趣的大小物品。每一樣都好想敗回家。不過我們只敗了姊姊的狗狗手機吊飾,還有我們偷偷買給老媽的小禮物。[繼續看下去就會看到...]

走到紅毛城,因為不想花錢買門票,就在紀念品商店晃了一下。看夠了就走到對面的『領事館』喝下午茶去。



裝潢很特別的一家店。從外觀看起來像是個很有特色的店。服務是還挺不錯的。還有戶外座位,可以看到淡水河的美景。我們坐在戶外,還看到好多好多貓咪。不過唯一令人頭痛的是他的餐點品質實在有夠普通。


姊姊點的花茶。

沒有聽姊姊抱怨。可是老姊也沒說特別好喝。所以應該是普普通通而已...


我點的caramel machiatto 焦糖馬奇朵。

拜託!那個"machiatto"都整個黏在一起了耶!看不到美美的criss-cross圖樣啦!喝下一口,哎呦...我家附近的壹咖啡都比你們做的好喝。


老媽點的caffe latte 拿鐵。

看拉花就知道技術沒到家。要再練,要再練啊!!


點來一起吃的蜂蜜奶油鬆餅。

老姊問我為什麼我吃的速度很快。我回答他:鬆餅本來就是熱的比較好吃。可是這個已經很普通了,所以如果冷掉,就會變得更加難吃。所以更要趁熱趕快把他解決掉。不然冷掉就沒人想碰了。

講到這裡,大家應該已經了解『領事館』咖啡以及鬆餅的品質了吧!不過即便如此,我們母女三人還是渡過了一個輕鬆又愉快的下午。一面聊天,一面打給今天不再身邊的老爸與老哥。雖然家中的兩個男人不能在身邊,不過精神永遠與我們同在啦!哈哈!

最後,這就是我們偷偷買給老媽的小禮物啦:


店家資料: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57號 
Tel:02-26228529

領事館餐廳網站


碎碎念:
1. 這個連續假期,又可以讓我生出好多篇文章啦!大家拭目以待喔!
2. Fangorn:看到錯字要跟我講啦!上次那篇都我自己發現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