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出遊,樂趣多。但是一想到人山人海就對任何地方失去興趣的我,這天非假日難得空閒,趕緊約了老媽出來體驗貓空纜車!

人哪,還是頗多的。很難想像,非假日人潮都這樣了,那假日還得了?

不過秩序管制的還不錯。服務人員也很有禮貌。我脫隊去上洗手間,本來老媽可以先上樓,她說要等我。結果等我出來,服務人員見老媽等的人已到,還先讓我們上樓。加分!加分!

趁排隊的時候好好研究了這票價與行程。都來到這了,想說如果划的來,就順便去指南宮吧!最後才會決定買三次票。



這天的纜車行程:動物園站指南宮站貓空站動物園站。恰恰好三次。

這是要給Fangorn看的。

纜車等候處:


第一次坐纜車的感覺很奇妙。離地面好遠啊!剛開始覺得有點恐怖。過了一陣子之後才會習慣在高空的感覺。





往下一看,哇!這纜車果然會是懼高症者的拒絕往來戶!


下一篇預告:
【北台灣】指南宮
【飲品】貓空閒

延伸閱讀:
錢媽的部落格:貓空纜車


碎碎念:昨天才看到新聞[所以我討厭看新聞嘛!]說貓空的居民在抗議纜車機器的吵雜聲影響他們的生活作息。希望捷運公司在賺錢的同時,也能為當地居民著想。不知道我們這些旅客能幫上什麼忙?[不要太早或太晚去搭乘?]纜車必然帶給貓空地更多商機。不過若不是生意人,我想纜車對他們而言,只是一台超大噪音製造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