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茶園就知道,來到指南宮的下一站:貓空。

邊走邊聊時才發現,原來聞名已久,可我們女兩卻都沒來過貓空耶!看看眼前琳琅滿目的店家,也不曉得到底哪家好?價錢怎麼算?只有兩個人,會不會不划算呢?最後,我被這間店深深地吸引住啦!老媽見我一直喊:好可愛呀!!好可愛呀!!!也不得不屈服。

所以我們來貓空,沒喝茶。倒是來喝了咖啡。。。


知道為什麼會吸引我了吧~~!


還是忍不住要說:好~~可~~~愛~~~~~~!



除了一樓的座位,還有「樓上」。真的很像個祕密花園。並且店家還以提供廁所。雖然是行動廁所,但還算蠻乾淨的。挺貼心的店家。



天氣漸漸的變涼了。因為坐下來休息了一下,身體的溫度也降下來。這時還稍微有點冷呢。不過看看眼前的風景,只要不是太冷,一切都是很值得的啦!

可見101與指南宮:


隔壁桌的說在排隊等纜車的人兒像曬著的衣服...


我們的咖啡:

我的香草拿鐵。


老媽的拿鐵。

喝完咖啡後準備回家。剛才是從貓空閒照纜車站。這次到了纜車站,回頭照了一張剛才的貓空閒。怎麼樣?這種環境不錯吧!果然謝天謝地有貓纜。不然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真的有機會來貓空呢!



這天的收穫,我想大家看錢媽的表情就知道,又是一個大豐收!
 

延伸閱讀貓空系列文章:
【北台灣】貓空纜車初體驗
【北台灣】指南宮


碎碎念:
1. 積欠的文章寫完啦!我又可以先休息一陣子囉~ 
2. 最近pixnet訂閱出現了問題。如果你是用NEWSGATOR訂閱我PIXNET的RSS,請改用:http://feeds.feedburner.com/celestechien訂閱。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