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語: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勿開車  開車勿喝酒】




某人還沒到台灣的時候答應過我回來之後要陪我看球賽。家裡沒有裝第四台。他的新家也沒有電視。[也不打算要裝...]所以只好找個可以看轉撥的Pub去。不過問過家裡附近的幾間,好像都只營業到凌晨兩點。這鬼球賽偏偏要踢到四五點才會結束呀!

還好以前被ICRT洗腦過,所以知道The Tavern這個sports bar一定會有得看。唯一的缺點就是:離家好遠啊!!

不過勒,我可是超興奮的啦!

因為上一次去bar看球賽,已經是2006世界盃的事了。前幾場球賽都是去朋友家看的。畢竟我也還是一個弱女子,才不敢一個人進出這容易惹是生非的地方。有「貼身保鏢」在身邊,才敢這樣去傷身+傷荷包。

看球賽的必備品,不用我說一定要有海泥根!!

不過喝酒已經很傷身了,所以一定要來個配酒小菜墊底喔!

Nachos:


不知道你們記不記得我們曾經自己在家做過nachos。其實一點都不難喔![見舊文:Homemade Nachos]

配上酸酸辣辣的salsa醬最好吃呦!


綠色的醬是guacamole。中文叫什麼?主要材料是酪梨。搭配橄欖,墨西哥辣椒以及起司,真是一道完美的下酒菜!

在pub/bar看球賽的感覺,跟窩在家裡自己看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比到一半,已經可以猜出哪些人是支持哪個球隊的。進球時的歡呼聲,真的令人high到極點!有趣的是,當天支持利物浦的球迷們竟然都集中在餐廳的正中間。而Chelsea的球迷們則是分散各個角落。

唉!雖然我們這麼有默契,可是很可惜的,還是輸了...

莫斯科的final跟我們無緣啦!



店家資料:
網站 - http://www.tavern.com.tw/
地址 -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415號
電話 - (02) 8780-0892


碎碎念:
1. Fangorn,我一定要跟你算帳!
2. 這批照片我有用小婦人給我的建議。有沒有看起來又有點不一樣了呢?
3. Jason看完球賽突然改變主意叫我到了利物浦一定至少要去現場看一場球賽耶!
4. 真的太期待不用爆肝看球賽的日子!不久了!剩一百四十天而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