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盼,右等...終於在今天早上收到我的offer letter啦!

上星期又跟校方聲明了一次說我未收到offer letter。獎學金都拿到了,就連住宿也來信告知要上網確認了。怎麼遲遲不見我的offer letter呢!?終於,校方寄信來通知,大概也是看我等了那麼久,派DHL專人送到我家。平時需要等上兩個禮拜的,我在一個禮拜內就收到囉!


第一次收DHL,覺得信封有點恐怖的感覺...

最重要的offer letter到了。但我又收到第三份offer pack。嚇死我了。我以為我又要重新申請一次獎學金。我的心臟也沒有強到那種程度。還好,校方說這只是standard procedure。叫我不用擔心。只要把offer letter收好就好。


看舊文:1. 【留學】Unconditional Offer  2. 【留學】My Second Offer Pack

這才是重點:


另外,這次的offer pack有了新的東西耶!還好我有翻一下,沒有直接丟掉。

介紹住宿的資料。


有地圖喔!左上方的圈圈,Mulberry Court Halls of Residence就是我跟校方確認後要住的地方囉!地址都有了呢。我想,該是可以開始打包的時候囉!


碎碎念:最近日子過的順利到有點難以置信。希望可以一直順利下去。順帶一提:今天已經跟一位家教還有安親班say good-bye了。週末因為要去南部三天,姊姊也不會在家,也要順便將兒子搬去他老爸那。雖然手上還有兩個團體班跟三個家教,但七月開始,我的生活已經開始要有很大的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