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西班牙贏得2008歐洲國家盃冠軍!
Spain wins Euro 2008!



自從開打以來,一直就只有好消息,沒有壞消息。一下子打入八強、四強、接著又打入決賽!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都沒有聽到你有任何優越的表現。雖沒能看轉撥,但今天終於能聽到這個好消息,真的讓我樂透了!真不虧我這麼支持你!真不虧是咱們利物浦球隊的『金童』!

We've heard nothing but good news since the start.  However, little was said about your performance.  Finally, you have shown the world what you've really got!  Pity I couldn't see you play live.  Nonetheless, the news was already enough to make my day! 

這篇文章獻給你。希望明年你的衝勁可以為利物浦抱回很多獎盃!姊妹們:來看帥哥囉!!

This article is dedicated to you, in hope that you will keep your stamina and bring home lots of trophies for Liverpool Football Club! 












下回你抱獎盃,要穿著LFC的球衣喔!!
Next time you hold a trophy, let's hope you'll be in your LFC jersey!

[圖片來源:網路]


不知道Torres手上的紋身是什麼意思的請看舊文:【足球】Tattoos on Torres


碎碎念:
1. 沒想到一大早就聽到這個好消息。今天早上是打電話問人比數的。回來查才知道原來都是我們家Torres的功勞。好可惜沒能看現場轉撥的!我想一定是很精彩的吧!?其實若是德國贏了,我也會很高興耶。因為兩隊我都很喜歡。只是,德國沒有Torres~~哈哈!!
2. 完了!這個分類真的得改成Torres 特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