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還沒有名字。不過今天被一個好心的阿姨抱回他家。所以就來跟大家打聲招呼。

今天我在我平時遊蕩的電玩店裡閒晃,這個阿姨正好經過看到我,一直說我好可愛。我繞著他跟他身旁的幾個小朋友走來走去的。阿姨好像一直捨不得離開。他有把我抱起來喔。可是又把我放下了。是不是嫌我太髒了呢?

後來電玩店的老闆娘出來恐嚇他女兒,叫他不要碰我。還叫我走開。這個阿姨好像是聽到老闆娘叫我『走開』才下定決心要把我抱回家的喔!

阿姨先把我帶去看醫生。醫生說,我差不多快兩個月大了。但是我的狀況不是挺好的。有輕微的脫水現象。而且我的氣管好像也不太好。怎麼辦呢?阿姨聽了好像很心疼。醫生交代他完以後他把我抱了回家。回到阿姨家後,他幫我洗了澡。雖然這個過程啊,真是一種折磨,不過洗完之後我的身體就不癢了耶!好像跳蚤都死光光囉!

阿姨說要先把我調養到健健康康的,再來幫我找一個家。阿姨沒辦法收留我喔。因為他過一陣子好像有很重大的事情,所以不能養認何寵物喔!聽說他都已經將他的兒子安頓到新家去了,所以真的沒辦法讓我長期住下來呀。

各位叔叔、阿姨們,如果我把身體養好,你們有人願意長期收留我嗎?

這幾天我一定乖乖吃飯、喝水。忍耐洗澡。把身體養的健健康康的。這樣一定有人願意收留我的,對不對?




碎碎念:我的確很猶豫要不要抱他回家。但是老闆娘的那聲『走開啦!』也真的讓我聽了很不安心。雖然醫生一看他就說他可以活的很好。但卻又再檢查之後改口說他支氣管好像有點問題。所以囉,在Mykie走了以後、又在Angelino搬去跟他爸住之後,這幾天又有個小生命在家裡了。希望他的狀況能夠盡快改善。希望能夠早日幫他找到一個溫暖的家。因為...目前的我,真的沒有能力也沒有資格再養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