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說,我不能叫他媽咪。因為他已經有一個貓兒子了。而且,雖然他也很愛我,可是他怕對我有感情,所以跟我說我只能叫他『阿姨』。

阿姨有給我取名子喔!他說我叫『小虎』。因為他說我很脆弱。希望取一個讓我更堅強的名字。這樣我的新主人才會喜歡我。阿姨幫我找到好心要收留我的主人囉!很快我就會有新媽咪了。聽說我的新媽咪很愛貓。家裡已經有好多隻貓大哥貓大姊等著我去認識囉!

不過在那之前...阿姨說,我一定要把身體洗乾淨。因為我身上還是有好多跳蚤。





雖然很痛苦。因為這次除了阿姨,還有叔叔也來幫忙抓我。洗的比第一次更久。我一直『喵~喵~喵~~』可是他們都不理我。說我洗完以後會比較舒服。



真的耶!洗完以後,阿姨都願意把我抱出來玩!而且還跑去他的桌子上耶!可是好高喔!我會怕怕。最後阿姨還是把我放回我的小籠子去了。

真開心!我要有新家了耶!

不過聽說這一陣子還是可以好好的跟阿姨相處喔!因為阿姨要先幫忙養一兩個禮拜我才能去新家喔!

現在我可以做的就是:繼續好好吃飯喝水!養好身體,健健康康的去見新主人!




小虎健康狀況:
吃飯喝水都正常。眼睛的狀況也比第一天好很多。已經可以全部張開。眼皮不會黏起來了。氣管的問題,好像也改善了。沒有聽到他打噴嚏。只是昨天便便的時候發現有點血絲,此外還發現有寄生蟲!接下來還是得好好的觀察。希望他的健康狀況會很快的改善。這樣我才能安心的把他交給新主人。

貓阿姨說:
剛抱回來的時候,跑去兒子家偷了一點糧食回來給小虎吃。結果當天晚上再回去看兒子,他竟然對我愛理不理的!他一定是覺得我背叛了他。因為那時候...我怕身上有小虎的跳蚤,不太敢抱他。也難怪兒子會對我這麼冷淡。不過昨天好些了。他又會跟我撒嬌了。

小虎的新主人是Jason的同事。平時就有在救街貓。他告訴了我一個我從來不知道的常識:如果把街貓帶去獸醫那接受治療,獸醫是不可以拒絕的。我問他,意思是不是說我們救貓的人不用支付任何費用!?有人知道嗎?不然我就在請Jason幫我問清楚。若真是這樣,以後救街貓就不用顧慮自己的經濟狀況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