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知道我又要去打擾阿嬤後,問我要不要把電腦帶去給她看我寫她的上一篇文章。我的天啊!要我帶小白下去,我阿嬤家又沒網路。帶了三四公斤的電腦就為了秀一篇文章會不會太費力?但是我跟老媽一樣,也是很想給阿嬤看那篇文章呢!怎麼辦呢?

多虧網友茉莉的好點子。她在母親節的時候將關於母親的文章都列印出來送給了她。因為看到她這篇文章,讓我想到:我也要用列印的!

果然,我帶了幾張紙下去,阿嬤本來霧煞煞,不知道那些紙到底是幹嘛的。經過我用我的破台語解釋之後,她才了解,原來這是她『乖孫女』寫關於她的一篇文章。所以這次除了秀上更多外婆的精緻手工藝品之外,還有更勁爆的『外婆長壽的祕訣』緊跟在後喔!

不過現在呢,先請大家欣賞出自阿嬤巧手的其他手工藝品。我想不只是大家。每次我回去看到阿嬤的作品,自己都覺得阿嬤很厲害耶!


[手工藝獎盤]

[天鵝]

[小白狗]

[小雞家族]

[塔樓與鳥]

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告訴你,這還只是冰山一角呢!還有更多手工藝品藏在阿嬤家。這些照片中,以及上篇外婆的寶物中看到的真的都只是平時有擺出來的。其他的呢?有機會再說吧!

除了數不盡的手工藝品,更有數不完得獎盃獎牌獎狀:


怎麼樣?很酷吧??

延伸閱讀:
1. 【文字】外婆的寶。外婆是我的寶
2. 茉莉隨想曲 - 我的「笑」心,母親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