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Christmas Brunch,我跟Jason第一次到道饗。因為那是我們開始吃素後的第一次享受吃到飽的自助餐,所以就出現了這篇文章:道饗養生蔬膳-素食吃到飽飽飽。道饗有很多好吃的菜色。可是每次只要一想到,要去就要花上幾百塊,然後又要強迫自己將胃稱大就已經倒胃口了。吃到飽,要留給特別節日。平日呢,如果想吃道饗的菜色,也可以單點甚至外帶都可喔!

今天介紹的兩道單點菜色,是吃道飽也可以點的。但如果不想吃自助餐,就單點來嚐嚐這美味的兩道菜吧!


[麻油麵線]

這就是我們去常點的。不。應該說每次去都必點的。可惜這天他們沒幫我們放點綠青菜。這樣照起來更好看呢。很好吃喔!這一碗只要$60。比起自助餐的費用,或許對胃口小的人來說是比較划算的。


[紅油抄手]

這也是每次去必點的。我沒數有幾顆餛飩,但我只知道每次吃完都會飽就是了。這一份抄手只要$40。又是經濟划算的一個選擇!

幾乎去吃單點的都會點這兩樣。每次都會一口抄手一口麵線。不知道該吃哪一道好。服務人員的態度又很親切。點抄手還有附上清湯。其實單點的菜色還很多。有興趣的話不訪親自來一趟道饗看看還有什麼好料是符合你的胃口的囉!





延伸閱讀:【食記】道饗養生蔬膳-素食吃到飽飽飽


店家資料: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保生路二號七樓
電話:(02)8231-6668

非假日(大人)用餐時間與價目:
午餐:11:30~14:30 $368
下午茶:14:30~16:30 $198
晚餐:17:30~21:30 $368
[以上價目表以店家公告為準]

+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