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媽咪突然把我抱去老爸家。之後我就一直跟老爸相處。不是我不愛老爸喔!而是我跟媽咪生活那麼久了,總是需要一點時間適應嘛!

媽咪不見三天以後,常常來老爸家看我。可是突然有一天,媽咪來看我的次數變少了!我問媽咪為什麼?媽咪說,因為他要照顧『小虎』。



媽咪真的很可惡喔!不只把我的籠子沒有經過我同意就借給他用,還偷了我的糧食!哈哈哈!結果那隻臭小貓,腸胃不好竟然吃了一直拉肚子吧!媽咪,這都是你害的喔!不要怪我喔!

你們是不是要說我太愛吃醋了呢?拜託!這小虎適何方神聖,我根本就沒見過。我要怎麼對他有好感呢?不過媽咪一直說他跟我一樣是被抱回來的。其實我是有一點點同情啦!但我怎麼想的,要看到時候我親眼看到這『小虎』才知道喔!

現在我最想知道的就是,這臭小虎到底是誰!為什麼媽咪會為了他偷我的糧食!!!



謝謝哥哥的糧食。雖然我吃了一直拉肚子。不過剛來的那一兩天,真的多虧了哥哥的糧食,我才能吃的飽飽的喔!阿姨已經幫我買了適合我吃了幼貓糧食了!最近我的食慾變得很好。不加罐頭光吃乾糧也可以吃的津津有味喔!



阿姨說,叔叔的同事其實是願意幫忙幫我找新主人。是阿姨話說太快,沒搞清楚狀況才會講錯。不過,這樣也好喔!因為這幾天阿姨一直跟我玩。我還有去阿姨房間玩喔!雖然只是一下下。可是我已經玩得很開心囉!



哼!你有你的小虎就不要我了吼!?我不要理你了~~


貓媽補充:哈!這篇純粹是看圖說故事啦!小虎身上跳蚤都沒了。所以改天要安排這兩兄弟見見面。希望是在小虎送走之前能夠讓他們多玩幾次。因為兒子自從來我們家之後,一直都有只有與狗作伴。很少看到他與其他貓咪的互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