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貓咪是喜歡。不過我最喜歡貓咪的哪裡,你知道嗎?是耳朵?是可愛的小鼻子?還是他那充滿神秘感的眼珠子?

都不是!

我最喜歡貓咪的地方...是他們的肚子!!

怎麼說呢?常常在路上看到的接貓,不可能沒事就給你看他的肚肚。所以我是在收留了兒子之後才發現,原來貓咪的肚肚這麼可愛!!我第一次看到兒子仰身露肚肚就愛上他那肥嘟嘟的肚子了!

小虎來了幾天後,身體狀況好轉了。個性也變得活潑點了。因次我又有機會看到小貓的肚肚啦!

可愛的肥肚肚。大家現在就來看看誰的肚肚比較可愛呦!!

參賽者一號:Angelino


參賽者二號:小虎


目前得票數:
Angelino 3票
小虎 1票
[7/15 16:00 更新]


碎碎念:好啦!我承認這篇是蠻無聊的一篇。不過這麼可愛的照片不貼上來分享,我心裡又會過意不去。哈哈!
還有,他們詳細歲數其實都是我亂猜的。不一定準確。應該說,非常不準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