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印度料理呀!雖然我稱不上是達人,因為以前小時候去印度同學家討論作業的時候有被印度料理的怪味道嚇到過。不過,印度這個國家茹素的人口很多。所以如果要開一間印度料理店,沒有素食選擇,那根本連嚐都不用嚐就知道-鐵定不道地!

這間位於101美食街的印度皇宮是我們下午去The One 人文聚場看完影片後去信義商圈閒晃時發現的。其實原本肚子不是很餓。又是想要解饞。原本想找份量少一點,畢竟身上帶的現金其實也沒有很多。晃了一圈後突然發現有塊地區有幾個印度人。直直往前看就看到這家印度料理店。

我跟Jason都有同感:連印度人都會去點來吃,那想必應該蠻好吃的吧!?

Menu沒看多久,就找到素食專區。研究了半天,竟然不知道該選哪一個。與其說不懂,不如說每一種都很想試試看!光是素食咖哩,就有好幾種囉!最後,我決定聽Jason的,因為我自己也拿不定主意。至少他有想吃的。這次就先試他想吃的吧!


黃寶石套餐  只要$120

個人覺得這種價位,以及這種份量,在這種樣樣都漲價的環境來說,已經算是很不錯的了!加上,我們兩個肚子都不算太餓。所以一人六十就可以添飽肚子。很滑得來啦!異國料理耶!!



套餐附上烤餅或是飯。可任選。我們的餐好了以後,我看到店員幫旁邊的印度客人添飯...就跟Jason大叫說那飯好像看起來也很好吃!一看Menu,天啊!這樣一大碗才$30!當然就再叫了一碗飯啦!!



吃的飽飽飽!而且價錢合理。最重要的是好吃!

店員的服務很不錯。連印度人很快速的講出自己想要的餐點,也不會慌亂。表示真的有受過訓練喔!

下次有去101逛Jason's時,別忘了有這家印度料理,讓你評價享受到道地的異國料理喔!


【7/18 更新】
店家資料:
地址:台北101金融大樓 B1 [Jason's 結帳處出來走到底]
電話:(02)8101-8395
Indian Palace 網址:http://indianpalacetaipei.googlepages.com/taipeiindianrestaurant
101分店網址:http://indianpalacetaipei.googlepages.com/taipei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