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荷蘭?



其實沒有。這裡是台南安平樹屋。



恕我一定要再說一次:台南真是個好地方!這裡呢,好適合拍照。而且即使不拍照,出來光是走走也是很不錯的。
 


為什麼叫樹屋呢?顧名思義就是有樹的屋。[好爛的解釋...]這裡早期是德記洋行的倉庫。後來荒廢許久,樹就一直長。長成現在的模樣。這也算是個奇景。畢竟榕樹長成這樣,若是要砍掉,實在很可惜。保留起來當作觀光景點,真是個很不錯的主意。




前總統曾來訪說出:『頭過身就過』這句話。不過現在,頭是真的不能過了。不知,這是否也意味著他目前的處境呢?




這看起來像種子的東西長在樹幹上,後來經觀察,覺得應該會長出葉子。




前方為天主教教會,後方為廟宇。這種景象也極少見到。


圍繞著樹屋周圍的伏桑花。


被我們打擾的蝸牛。


長在房子旁邊的榕樹。

這裡五點就關了。不過即使晚上有開放,應該也沒有很多人要來吧?白天看都覺得陰森森的,晚上來應該會更恐怖。林小v說來這裡讓他想起伊藤潤二的恐怖漫畫。我也同意喔! 


樹屋隔壁的蠟像館。原為英商德記洋行。


裡面禁止拍照,所以我就『站在門口』拍...

蠟像館裡記載著台灣的歷史。對於完全不懂台灣歷史的我,可以輕而易舉的了解早期台灣文化。有趣的是,鄭成功的蠟像做的比阿兜啊還要高大。當然啦,這是以台灣人的角度去完成的,當然要把自己的民族英雄放大囉!不過我認為鄭成功比阿兜啊高大的機率應該不大。
  


艾小小與小v超愛的『蘑菇樹』。還一度因為我看都沒看就走掉被他們念...


經過特效處理後,是不是更有荷蘭的feel呢~

這裡適合拍照,當然蠟像館也很有特色。來到台南,不容錯過的觀光景點喔!


[又是個不知名的花~]



延伸閱讀:
安平港國家歷史風景區:安平樹屋  德記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