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吃布丁的喔!所以聽到艾小小跟林小v要帶我去吃布丁,可是興奮的呢!雖然有點怕一下肚,晚餐就吃不下了,但還是經不起布丁的誘惑。 

 
正好遇上貨車卸貨。號稱『不加一滴水,以鮮奶代替水』的布丁,會特別好吃嗎?


一拖拉庫的布丁耶!


咱們三人都點不同口味的。


艾小小的奶油地瓜酪。


林小v的巧克力布丁。


我當然是堅持原味的啦!

因為第一次吃嘛!一定要先從原味吃起。下次呢,再去嚐嚐別的口味。不過我覺得我還是會比較喜歡原味的耶!

艾小姐跟林小姐一聽我稱它好吃,兩個人竟然開始慫恿我敗一盒回去。可是人家還要坐火車,只能買有特別包裝的。偏偏這種的又最少要買到12個!若是真的買回家,我跟我姊兩個人大概會吃到吐...才打消念頭沒被他們說服~不過我又失算了!因為那個週末,正好有家庭聚會。要是有買的話,一人一個真的可以輕鬆解決掉說!



店家資料:
地址:台南市安平路422號
電話:06-2260919
宅配訂購專線:0800-300-600
網址:http://www.elate.com




碎碎念:我要先預告喔!接下來的幾篇都是『食物』!大家不要肚子餓的時候來看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