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長輩們的『水餃聚會』結束後,咱們「小朋友」當然要趁機續攤。
不現在聊,下次聚會就要再等一年了。可是要到哪去呢?就到附近的Aunt Stella去喝下午茶吧!



每杯飲料有附上兩片餅乾。三人要吃餅乾的各選兩種口味。說起來還真有默契。
因為選的這六片都沒有重複到。而且呢,每一種口味都好好吃喔!


表妹點的花果茶。
顏色是不是很美呢?


忘記名字的茶。老姊點的。


表姊點的摩卡。


表姊的cheese cake。我有偷吃到。好吃喔!


我的陽光花果茶。

忘了聊多久,但我只記得大家都聊的很開心。每次見面都有聊不完的話題。雖然老哥在家睡死了,表弟也因為要回部隊先行離席,而另一個表姊也因為要上班就連水餃都沒吃到有點可惜,不過我們還是渡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

雖然餅乾好吃,可是那天我真的不敢吃太多。
因為中午吃了好多,晚上又跟某人約定好要吃春天...偏偏史黛拉阿姨的餅乾又那麼好吃。
真的好難克制喔!

希望等我們回國後,還會常常有機會見面。偶爾這樣聚一聚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