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這天非常的冷。走到這兒,看到起霧的窗子,還真是感動。還沒進去就有一股幸福的感覺囉!不過我必須聲明,來這家用餐並不是我的主意唷!

原本以為這家店是以日式麵食為主,沒想到看到菜單發現其實是以亞洲麵食為主題的餐廳。


看到"Taiwan"字樣還真是感動。甚至讓我認為這家很有可能是台灣人開的。

我點了蔬食何粉。還挺好吃的。不過證實了我之前說過的:這裡的青菜真的跟熱帶國家的青菜很不一樣。其實大致上還算好吃。只是我覺得稍微鹹了點。因為某些因素,我將減少張貼非素食的照片。不過我朋友他們說,吃完這的隔天肚子有稍微跟他們鬧脾氣。會是辣椒嗎?還是肉呢...

懷念家鄉味的時候應該還會回來這嚐嚐別的麵食。不過,雖然價錢合理,但我覺得應該不至於變成我們的最愛啦。




碎碎念:
1. 為了節省時間,這篇不寫英文了!
2. 那天去China Town買到台灣的『金蘭醬油』,發現有賣皮蛋[雖然很貴...],也終於買了米回家。
3. 想寫的好多,可是還沒時間擠文出來。下禮拜應該會比較有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