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終於將明信片寄出了。抱歉讓各位久等了。

如果你的名字有出現在下面,麻煩收到後告知一聲好嗎?[我一直很怕會寄到不見...]

Min、virechild、艾小小、Silvia、辣媽、tt、hinlin、suckuo、小恩 + 神祕人物[們]


一張明信片20p。郵票無論寄到哪一率56p。

還沒收到的人別緊張。說不定你就是下一批。覺得你不在我名單內的也別太難過。下次辦簡單一點的活動你們再來參加吧!

另外,收到寫國字的明信片時,請勿被我的醜字跡嚇到。也請勿公佈我的字跡!![不然大家都不想要我的明信片了啦*哭*]如果你可以接受英文的明信片,下次在我跟你要地址時請順便跟我說一聲。字雖然沒有比較好看...sigh... 但至少比較省時間囉!


碎碎念:一方面也是想了解到底要多久才能寄到台灣 & 其他地方。好了!真的不能再混了。今天essay沒寫完誓不離開圖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