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今天的晚餐!

這可是新鮮上桌的美食圖文喔!好好享受吧!

我朋友剛來的那一陣子說他機乎每天都吃這家pizza。有這麼好吃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有去吃他們的pizza。不過我想應該跟我第一次吃到難吃的veggie burger有很大的關係。今天看完球賽原本想直接去圖書館印東西回家看。但在路上經過這家,覺得肚子有點餓了。擇日不如撞日,進去好好研究一下menu也好。其實膽戰心驚的很怕點到不好吃的。一方面浪費錢。另一方面也是糟蹋食物。對於熱愛某連鎖店研發出的芝心餅皮的我,此時此刻不得不逼自己嘗試正統的義式pizza!

02.jpg

忘了等了幾分鐘,出爐的『燒燙燙』pizza!可是就在我的pizza烤好的那一剎那,又讓我發現了一樣可能是好物的東西,因此我又多等了五分鐘。這pizza燙到我3度這種低溫走了五分鐘回到家後還是燙的!不過此時的溫度變得剛剛好可以入口。在店裡時,根本就是燙到不能吃。

03.jpg
這樣才叫pizza啊!

真是驚訝。一向只愛芝心餅皮的我吃了一口這個pizza之後,整個人都融化掉了。太~好~~吃~~~啦!!!而且這張是在回到家後才拍的。你能想像在店裡剛出爐那時候的『黏』度嗎?

04.jpg
就是為了這個大蒜蘑菇多等了五分鐘。

非常好吃!夠油!反正我平時煮的東西都很清淡。偶爾吃吃這種油膩的東西感覺還挺不錯的。而且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會搶著跟我說:反正你那麼瘦,多吃點油,囤積點脂肪才能好好溫暖過冬啊!

這家SHIRAZ是一間蠻奇特的店。因為從外觀看起來一定不會是你想進去嘗試的店。不過除了veggie burger千萬不要吃之外,其他的好像都還蠻受好評的!而且,偷偷說...因為這家店就位於我們常混的pub附近,也因為他是少數在凌晨後還有營業的餐廳,我那群朋友們[抱歉真的沒有我,不是為了故形象...]常常喝完酒醉醺醺的跑來吃pizza才甘心回家....


碎碎念:懶得寫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