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將自己關在寢室+圖書館裡足足兩天,也是該出來走走的時候了。這兩天天氣超冷、溼氣也超重的。不適合出走。不過這天不知怎麼著,一早起來就見大太陽!若再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就太對不起太陽了。包包裡裝滿了書,帶著iPod以及不會太多但也不會太少的££準備好好來一趟難得的血拼歷險記。

其實我很宅。只是到了這之後,交了新朋友總是覺得要做什麼是不是要問問人家想不想一起去。因此除了圖書館之外,我竟然已經好久沒有跟自己好好相處。或許令人難以理解,一個人有什麼好玩的?我喜歡一個人。因為一個人可以聽見自己在內心深處平時聽不到的、見到平時在大眾面前見不到的-真正的自我。

02.jpg

兩盒Lindt Lindor:£6
甜蜜的享受:無價

03.jpg

Torres簽名照:£1.50
裝花痴的樂趣:無價

04.jpg

Boots 眼霜:£1.99 [省了£5!]
黑眼圈掰掰:無價

Boots保溼乳液:£3.91 [省了£1.50]
滑溜溜的臉頰:無價

06.jpg

LFC 大富翁:£??.??
按下快門:免費

07.jpg

拿鐵:£1.90
一小時的閱讀時光:無價

08.jpg

兩片CD:£10
溫馨聖誕氣氛:無價

09.jpg

新書:£7.99
知識:無價

這天我單獨一人,但我一點也不孤單。老實說,若是跟朋友一起出來,我的收穫恐怕還不會這麼豐富。最近常常想,跟朋友大夥一起出去慣了,我倒是遺忘了我自己。今天,我不給我所敗的戰利品找任何的藉口。因為我只會越陷越深。我玩不起。但我也提醒自己,這些是近來兩個禮拜解除壓力的一大放鬆。接下來,還得更努力才能夠再次的犒賞自己。

10.jpg

留學經費:+NT$80萬
一輩子的回憶:無價!


碎碎念:出走一天又可以寫好幾篇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