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以後,果然是旅遊機會一大堆。光是第一學期就被邀約去Dublin跟Belfast。Dublin沒去的原因有兩個:1.) 那週正好要交essay 2.)要加辦簽證。後來又有朋友邀約去Belfast。雖然不用簽證,但因為老實說,我興趣並不是很大,就推掉了。不過這次來愛丁堡最吸引我的,除了我最想看的Rosslyn Chapel之外,還有就是住宿跟交通完全不用煩惱!我這個懶旅人,當然就一口答應了!

有時候做決定時還真的需要一點衝動。如果再晚個一兩個星期問我,我大概又會因為事情開始陸陸續續堆積起來又不想去了。不過因為早早就付好錢了,不去太浪費了。就硬著頭皮還是這麼去了。六小時的車程,我還帶了書在車上看呢!可見事情真的是有夠多的。現在問我我還真不知道那兩週是怎麼活過來的。


Hostel外觀

其實我對住宿可以說是根本沒有期待。沒有期待又怎麼會失望呢?也因為不可能失望,這個hostel反而超出我意料中的乾淨、舒適!甚至比我房間的床還要好睡!


上下鋪:床單、枕頭套、被套請自己套上...


Locker。要自己準備鎖。不然跟reception租也可以。

抵達hostel之後已經半夜了。不過因為天氣的關係,肚子像個無底洞一樣,明明在休息站才吃過東西,馬上又餓了。還好我有先見之明,準備了泡麵。也因為這個泡麵讓我看到非常不可思議的景色!


用餐區


Hostel窗外景色

注意瞧上圖中右上角!從這hostel看得到Edinburgh Castle哩!當我們發現的時候,還超級興奮的!不過我可憐的相機真的不中用。照了好幾張,只有這張稍微看得出來城堡的模樣。大家將就點囉。



隔天早上,一大清早就起來吃hostel供應的早餐。當然沒有太多選擇啦!不過他們的牛角麵包真是好吃到一種很莫名其妙的地步。





我朋友還真是聰明。知道我們兩個一下子吃不了太多,又怕在外頭肚子餓捨不得花錢,馬上幫我們一人打包了一個牛角麵包。後來還真是派上用場了!或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覺得他很莫名其妙的好吃?


早餐區全景


Reception的聖誕佈置

我跟我朋友,還有另外兩位跟我們一起share同一個房間的荷蘭女生們都強力推薦這間hostel!因為他離所有的景點都非常的近。環境整潔、服務很不錯、最重要的是非!常!的!便!宜!


女生廁所的標示....


男生...廁所的標示

除了整個hostel都有奇奇怪怪的藝術裝飾之外,真的沒有什麼好批評的。如果你有計畫要來愛丁堡,不如上他們網站去瞧瞧囉!


住宿證明 - 上頭是『蘇格蘭英語』,下面是『英語』


資料都在key card 上囉!


碎碎念:由於當時已經快接近聖誕節,當晚我們一人一個晚上[四人房]的價錢是£15。不過平時差不多只要£12!我問過那兩位住過很多不同hostel的女生了,他們覺得這種價錢得到這種品質的hostel真的很不可思議!所以我也在此推薦給正在籌備愛丁堡之旅的各位囉!

下篇預告:Endinburgh Christmas Mar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