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丁堡的聖誕市集又是一個上天丟給我們的天大的禮物。原本不在行程中,卻怎麼躲也躲不掉。恰恰好在我們要搭公車的路線上。由於時間還蠻充裕的,就趁機逛逛這超級無敵誘人的愛丁堡聖誕市集囉!光看照片數量的比例就可以看出這個市集實在比利物浦的小市集精彩的要多!光是在這裡就殺掉25張照片呢!


Ferris Wheel and Scott Monument [紀念蘇格蘭作家Sir Walter Scott的紀念塔]
這個景色只有在聖誕季節看得到喔!


市集一角。

走進市集,還差點誤以為我來到德國了。無論是擺攤的老闆與老板娘們,或是攤位的佈置,都非常有德國的感覺唷!


美麗的聖誕飾品。Christmas ornaments.


燭台 Candles and candle holders.


金光閃閃的燭台 Glimmering bright candle holders.


精靈王國 Elf-land


更多聖誕飾品 More Christmas ornaments.


聖誕老人 Satan, I meant Santa Claus...


耶穌誕生景 Shiny Nativity Scene

[超級手癢想敗回家的!!]


聖誕市集另一角 Another scene of the Christmas Market


餅乾攤位老闆 Biscuits and sweets vendor

這位老兄非常有聖誕精神!大老遠就叫我們過去嚐嚐他賣的巧克力。結果巧克力吃完,又請我們吃餅乾。餅乾吃完,又請我們吃別的。害我們吃了很不好意思。因為我們身上沒錢不能幫他捧場呀!


免費的餅乾 Free cookie


攤位佈置 Stall decoration.


木製耶穌誕生景 Wooden Nativity scene.


更多聖誕裝飾 Even more ornaments! [管他有沒有模糊!還是要貼來分享!]


又是另一角 Yet another scene!


國聖誕餅乾 German Christmas Biscuit


巧遇Angelino!


很眼熟嗎?上去看banner就知道囉!My favorite Christmas pic of all time!


也是燭台 More candel holders.


比較特別的燭台 Christmassy candle holders.


巧克力與水果 Chocolate and fruits!



說了那麼久才貼出來,希望看完以後大家也跟我一樣愛上愛丁堡的聖誕超市。可惜的是,我與好友兩人到此時只剩下來回公車的錢。不然的話,還真想每一攤都敗一樣東西回來!沒錯!逛玩這個市集,我們兩個女人一!樣!東!西!都!沒!買!!很神吧!!不過我發誓,改天中樂透後,一定要在回來好好的敗家才不枉費我這一生吶!


攝於市集旁的公園。好像是什麼慈善活動,著急大家扮成聖誕老公公募款還是什麼的。

由於我超愛這個聖誕市集,因此要做出一個我從來不曾做過[以後也極少會做]的事情-那就是: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所分享的圖文,請各位大力的推!!!祝大家聖誕快樂


碎碎念:也先祝賀大家有個美好的2009年!跨年之後我又要來關閉了。[要趕三篇essay...目前進度0個字!*驚*]發文時間又會很不穩定囉!有新的文章記得回來看喔!你的鼓勵與支持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Happy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