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再補上一句新年快樂!

每年跨年都在自家陽台上 or 頂樓從遠方觀看台北101化身成為仙女棒。直到台灣時間晚上十點多時,我才發現我有多麼想念那根超大仙女棒。也因為這股思念,讓我希望能夠在網路上跟沒出去外面跨年的台灣朋友們一起倒數。到了台灣時間2009年後,我等了一小時,又跟泰國的朋友一起倒數賀新年。跨了兩次年之後,終於輪到我自己的跨年了。

我問當地的朋友說利物浦的人都怎麼跨年的?朋友告訴我,如果想去pub跨年,要找小間點的而且當晚有賣票的。否則呢,會非常的麻煩。如果有朋友請你參加house party的話,那可能是最好的跨年方式囉。恰好我另外一個朋友說他同學要辦house party。即使我再怎麼宅,再怎麼不想出門、再怎麼怕冷怎麼能夠錯過第一次在英國跨年的天大機會呢?

話說,我朋友她...讓我左等、又等。從六點跟我說她要開始準備,一直到八點說要準備出門。後來又說要等她室友開車來接我一起去house party...等著等著不知不覺竟然就到十點啦!我跟她抱怨說再不到人家家裡的話,就要跨年了說!好加在,真的及時趕到。

來之前我問朋友說是不是要帶點什麼來?她說她的朋友有準備『很多』酒。不過我們還是有幫主人準備一些酒。一進門才發現:主人真的有準備『很多』酒!而且我們三個這麼晚到,其他人早就已經醉的不成樣了!哈哈!

03.jpg
從啤酒到紅酒、白酒、香檳、威士忌、伏特加、gin tonic都有!跨年嘛!就是要瘋一點才好玩呀。
[別擔心!我當晚之喝了紅酒、白酒、跟香檳....各一杯]

記得出門去搭朋友的便車時,還看見了毛毛『雪』!這天晚上的天氣,是我來英過後、也是生平遇過最冷的氣溫呢!雖然初次見『雪』說實在的,讓我非常失望。因為我到搭上車之後,朋友提起才肯定稍早前看到的是『雪』。不過,這一整晚的瘋狂倒數,讓我早就忘了那一點點的小失望。

07.jpg
朋友的男友[就是那廚師...]躲在廚房自製gin tonic

04.jpg
家主人的男友是DJ,當晚還有live 的免費DJ呢!

01.jpg
屁股還沒做熱,就要開始準備倒數了!

10....


9....


8....


7....


6....


5....


4....


3....


2....


1....


06.jpg
電視轉撥的倫敦跨年煙火

05.jpg
拉炮吹笛開香檳!

為什麼要特地放上朋友去廚房做gin tonic的背影呢?

08.jpg
瞧這家主人掛在牆上的閃亮傑拉德月曆.....
[炫耀一下:我也有個LFC月曆唷!本來我朋友...男的...說有想過要買Torres的可是他怕結帳時遭到異樣眼光...切~]

09.jpg
竟然被他那個臭曼聯支持者塗鴉了『入獄』的英文字樣

還好這兒的人哪!喝了酒都好說話。我只不過是安慰人家說"We will win the premier league." 人家氣就消了呢!不過他也真是的。來人家家裡作客還給人家亂塗鴉。為了報仇,才會故意曝光他的背影。哈哈!

後來人家大人不記小人過的還要幫我們叫計程車回家。不過等了老半天總是沒回應。我們三人只好穿著不是很厚的外套...離開那溫暖的house party,暴露在利物浦零下三度的寒冷天氣。走了十分鐘後,才終於找到了可以送我們回家的計程車。我就是在這樣瘋狂的狀態下告別2008,迎接2009的。

02.jpg

註:LFC隊長傑拉德不久之前在利物浦Southport地區的pub因為酒醉傷人而被起訴。不過人家根本沒被判定要被關啊!真是的...


碎碎念:相機所設定的時間還是台灣的時間。所以圖片中都是顯示台灣時間的01/01/2009。不是懶得改,是不想改。所以別再懷疑我到底愛不愛台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