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大家果然都很重視Derby! Kick off 八點,七點半到都已經閒太晚!找不到位置坐了!平時只要開踢前十幾分鐘到都還會有位子,今天可是一位難求。連想去吧台點杯啤酒來解解渴都比登天還難唷!還好這間pub的螢幕夠大。而且因為個子小佔優勢,站在最前面也不會擋到人家。視野超好!

02.jpg

瞧大家多專注!開玩笑!這可是Liverpool大事件。每間pub既是如此!而且熱情的球迷們,不輸給Anfield坐在the Kop的那些幸運兒們喔!你聽聽就知道:

Miscellany:
 

Liverpool:
 

Fernando Torres:


Steve Gerrard:



這些都不是在The Kop錄到的耶!而是隨便一間pub而已內!可見Derby是多麼重大的一件事情!雖然到最後比數讓我很想揍人,不過最重要的是Torres終於正式上場了。而且這次的氣氛真的超讚的!!滿足!!

因為比數1-1,雖然不理想,但總算讓我看到各方球迷的比例。當然是...LFC佔多數啦!不過無論最後結果如何,大家都還是可以開開心新的看完這場德比大賽。雖然整場比賽下來站著腿很酸,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high的場面。德比真的比四大豪門對拼還要精彩呢!!

03.jpg


碎碎念:之前連續發太多文,先隱藏起來。現在開放囉!不過我想也沒有很多人會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