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今天以後,沒有人再敢說利物浦不下雪了!!!

昨天看球賽的時候就下雪了。沒想到這個雪下了一整晚。早上起來看朋友的Facebook說還在下,趕快把窗簾拉開看到這樣的景色:


整片雪白!



美到我一看到興奮到在房間裡像發了瘋似的鬼叫鬼叫的!不知道有沒有嚇到別人。事不宜遲,趕快拿著相機到處去拍雪景!就怕我遲點出門,雪就融化了!




還會有人懷疑這是『霜』嗎?


太美了!


不過雖然下成這樣,不知道是不是我已經適應了這裡的天氣,竟然不覺得有那麼冷了。還是因為看到雪,連自己有多冷都忘了?




還是說,老天聽見了我的禱告:上次看得雪不夠多,又送來一點給我?


留下我的腳印~


平時枯燥乏味的長椅都變得很有"feel"~


從圖書館三樓望下去。


雪白的一片草地!

寢室窗外的雪:


這次沒有撞到頭,不過卻是第一次在這裡感冒。拍照拍了過癮之後馬上又回家灌熱水喝。早上雪已經停了。不過現在[下午]窗外又開始飄著雪。或許過了今天我就不再覺得稀奇。不過現在,就讓我沈醉在這美麗的雪白利物浦中吧!

延伸閱讀:【生活】利物浦真的下雪了!!


碎碎念:超級快速撥報完畢 ergo 沒有英文。來去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