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一輪的233333踩踩樂終於圓滿落幕!
現在就讓天仙來為您揭曉到底誰是豐富獎項的幸運得主!

233333.jpg

一共有四位參賽者抓圖寄到天仙信箱。三位同樣踩到幸運數字 233333。還有一位小朋友,雖然沒踩到幸運數字,但天仙還是決定送出一份小小的參加獎勉勵他在這段期間努力將花園可愛無辜的花花草草踩爛的苦勞。

踩踩01.jpg

第一名:曼蒂
第二名:蜻蜓
第三名:框框

更正啟示:

剛才才發現有一位抓圖寄到天仙的信箱卻被分類到垃圾信件裡了。名次稍微有變動喔!

new拷貝.jpg 

真正的第三名得主應該是LKK

所以第三項獎品得主應由LKK獲得。
另外因為是郵件系統產生的誤會,框框依然可獲得與LKK同樣的獎品!!

獎項:
1. 手繪明信片 and/or 利物浦明信片 [曼蒂]
2. 軌道100BO幣 [蜻蜓?]
3. funP點數 300點 [LKK?]

先由第一名的曼蒂小姐先選擇。以此推類。
請在本文中以公開留言方式告訴我你想獲得的獎項。

另外小朋友樂樂可獲得50BO幣的參加獎。


[6/14更新]

久違的夢幻數字234567踩踩樂終於在台灣時間清晨也圓滿的落幕了。不過說起來也奇怪。明明有好幾人在線上,怎麼踩到寄來天仙信箱的只有兩人呢?然後哩,我自己也踩到啦!

234567.jpg

來看看兩位手腳超快的幸運得主是誰:

踩踩拷貝.jpg

第一名:為了踩踩樂爆肝無數次的樂樂
第二名:手腳比誰都快這次稍微慢一點的曼蒂

請兩位繼續在此篇回應區留下想要的獎品。

獎項:
1. 來自利物浦的神祕小禮物。
2. 軌道BO幣共650BO
3. funP點數500點

另外第一輪獎品項目還待得獎人確認。記得請以公開留言方式告訴我你想要的獎項。若選擇明信片或神祕小禮物,也請記得以email方式或是在此篇留言以悄悄話留下你的收件人姓名及地址


如果您覺得意猶未盡,天仙低調的告訴各位[尤其是軌友],踩完這一輪,還可以繼續去以下這幾家踩踩:

http://ida55.pixnet.net/blog幸福其實很簡單【20000】踩踩樂活動

http://blog.yam.com/ccsofaI'm 傢具名媛 同樂會 (踩踩樂 + 管家賞)

http://www.wretch.cc/blog/shiningshine/ Angelical Life 【活動】88888。踩踩樂

http://dda112.pixnet.net/blog心~在放風箏 《活動》23456低調踩踩樂

註:以上踩踩樂無任何特定順序。


天仙念:謝謝大家這段期間的支持。下一回的踩踩樂,應該要等到破三十萬或是幸運數字333333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