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一定要先感謝大家的參與。其實說實在的,其實大家都寫的很棒。我也不是故意要那麼厚臉皮硬是要大家來拍馬屁。不過因為之前辦問答活動大家都反應太難。而踩踩樂也才剛完過,我才會想出這麼不要臉的活動。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啊。再者,其實也很好奇是什麼因素讓大家會一直持續的支持『天仙的花園』。看完大家留言之後,覺得每一則留言都好感動。所以也還好我有先見之明,早就知道要是讓我自己選,一定又會不知道該怎麼選。因此,就麻煩大家看看以下這些被我好不容易挑選出來的十篇留言,如果你有看到哪一則會是你最想要看到的,或是覺得最感人的,那麼就麻煩你投下你神聖的一票吧!

如何投票:
1. 在留言區寫下你覺得最感人的留言
2. 在第二行寫下你平時如何得知此格發新文的方式 [順便做個小調查]

例一:
留言88號
Google Reader


例二:
留言33號
想到才來

例三:
留言77號
email訂閱

3. 請使用公開留言。悄悄話不算喔。
4. Pixnet會員請登入。非會員請留下自家blog網址或是email。
5. 原本的留言順序以打亂+尚未開放隱藏功能+匿名呈現。所以若是看到自己的留言,歡迎投給自己喔!!
6. 最後兩則留言者『親友團』與『超級粉絲』的一票可抵三票。

規則大概是這樣。這樣看了有懂無?

最高票的前三位就是幸運的莎翁明信片得主囉!

投票截止日:台灣時間八月十一日 00:00

留言一號
『我喜歡天仙的部落格,因為總有新發現、總有新事件、最重要的是~~天仙寫文的感覺很直接,沒有過多的修飾』

留言二號
『我喜歡天仙部落格
因為
我們在茫茫網海裡
相遇相知
已經好幾年頭了
XXX從在學走路
到現在蹦蹦跳
都有你的參與
看著長大
還有
我也看著你
從在台灣的努力
到去英國的夢想成真
替你笑
替你哭
看到你「蛻變」為仙女
.......
這樣還不感人嗎
厚~~ 』

留言三號

『我喜歡天仙的部落格,因為它讓X重拾以前未曾實現的夢想!
世界,是以前X的天堂,因XXX,它墜入深淵,
X沒有回頭看顧,就害怕自己後悔遽下的決定!
因格子裡的分享,處事原則,與天仙妹廣闊接納的心,
雖,家,是X現在的天堂,但因為與天仙妹的邂逅,
X的天堂也成為世界了! 』

留言四號
『我喜歡天仙的部落格!!!
因為我喜歡天仙~~~ (好狗腿!!!)
因為我喜歡看天仙po的英國的景色
不但可以知道英國的人文風情 也可以多看看英文
還有國際學生間的交流 都很有意思喔!! 』

留言五號
『我喜歡天仙的部落格。因為...
這可得好好想想,
是因為透過天仙可以了解英國的生活點滴?
是因為雙語對照可以加減學點英文?
還是是因為人文氣息濃厚可以多少補點 X 的氣質?
嗯嗯,都不是好答案!
對 X 來說,就是忍不注會想看看天仙又和大家分享了哪些事情,這麼單純而已... 』

留言六號
我喜歡天仙的部落格。因為在這裡可以看到一些我去過的地方的照片跟消息,那是開心的回憶,也帶有一點愁......鄉愁。
想念的地方,景物改變了,人兒是否依舊在................
不變的是淡淡的回憶,那一抹友誼芳香,仍在記憶裡綻放。
我喜歡來這兒,爬爬格子,聽聽英倫的風,如今如何地吹拂。

留言七號
『我喜歡天仙的部落格,
因為可以看到天仙在國外的點滴故事
有旅遊風景心得
有異國美食
有文化差異的趣事
而且可以訓練我破破的英文(文章中英對照)
看天仙的部落格無壓力
沒有廣告文,只有真心的分享
天仙的部落格是我最喜愛的部落格』

留言八號
『我喜歡天仙的部落格。因為天仙的人很好,我也在天仙的部落格裡獲益良多,尤其是雙語版的文章,雖然XX的英文很破,卻也不失為一個很好的英文學習部落格!
另一個喜歡的理由很簡單,就是可以看到不同國度裡不同的文化,天仙在每一篇文章裡都介紹的非常精彩,雖然英國很遠,XX也不一定能夠親自走一趟,但看著天仙的文章,就可以享受到異於台灣的風情。
最後XX大聲說,「我喜歡天仙的部落格」 』


留言九號
『我喜歡天仙的部落格。
因為天仙是美女、是好人、是才女、是心胸寬大的人。
哈哈哈哈哈~

我最不會寫這個的啦
用妳的手摸摸我胸前........活跳跳的心
就知道我絕對是真情真意的XD

一直都覺得妳EQ滿高的
是我學習的好對象
面對各種挑戰雖然也會有情緒
但眼淚擦一擦又能繼續向前
不欣賞妳不行啦!
現在想著妳哪天再來台南玩
大吃大喝~
拍古蹟』

留言十號
『我喜歡天仙的部落格,因為天仙的格讓我想停留欣賞天仙生活的每一部分,而且天仙還會貼心的把文章分成中英對照,也是學英文的好方法,我從來沒出過國,所以在這邊都可以跟天仙同步感受國外的文化讓我很開心』

超級粉絲保留名額
親友團:
『我喜歡天仙的部落格。因為在這裡就算你離我很遠很遠,我們很少見面,可是我也可以藉此部落格知道你最近的狀況,知道你生活上發生的大小事情,還有其他英國好玩的事情。就算從來沒有打電話給你,我也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情!!這就是我最喜歡天仙的部落格的原因!!』

頭號粉絲:
『我喜歡天仙的部落格。因為...
牆眼膝

因為...沙發好坐、馬桶舒適、板凳不賴、草蓆涼快

因為...格主是正妹

因為...不挺妳我要挺誰?

因為...只有妳能接受我的棒賽

因為...我看得懂英文(心虛)

啊....我低調害羞不想參加網友票選
我只是客串參加,不列入十篇之中嘿~

把錢省下來
給我電子檔就好 哈哈哈哈哈~ 』


天仙念:我是請大家說說喜歡這個部落格的原因,怎麼一堆人都留言說我是美女啊~ 太狗腿了吧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