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三位幸運得主之前,當然還是要依照慣例感謝一下大家在此篇文章中所留下的肺腑之言。很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不光是部落格的瀏覽人次,最重要的當然是實際上大家給予的鼓勵、支持、以及關心。更感謝大家不嫌棄字跡醜陋的天仙明信片。大家的留言我都反覆看了好幾次。每看一次,就感動一次。有人說好狗腿,但我覺得大家寫的都很誠懇呢!

感謝這次參與的:
tt、、HudsonX泰瑞先生皮老師黏糕框框樂樂Nova素醬媽Jerocca

為了感謝天仙花園的沙發達人以及天仙親愛的表姊兼忠實讀者設立了兩個保障名額:
超級粉絲 - 阿摩西斯、親友團 - kunlan

恭喜有入圍的十位留言者:
米粒
小恩就醬Glen小青蛙拆組達人野兔阿酥大頭

也謝謝在此篇文章中留言投票幫我選出幸運得主的朋友們:
小笠
、愛、就醬、素醬媽、野兔、Min、樂樂、HudsonX、kunlan、小恩、tt、無忌、阿酥、hinlin安妮阿湯小律海神、曼蒂、甜堡、腳號粉絲、拆組達人

將~將~將~~將~~~~!

終於要切入最重要的主題了!這次的三位信運得主,可獲得來自莎士比亞故鄉Stratford-upon-Avon的限量[因為我只買了這幾張]明信片是:

第一名:阿酥!!

0001.jpg


第二名:拆組達人!!
002.jpg

第三名:小恩!!
003.jpg

恭喜以上三位!!

我會再以mail方式詢問/確認你們的地址。寄出後也會通知一聲。收到後也麻煩回報一下喔。

這次沒得到的也別太氣餒囉。說不定下次就是你囉!*Hint* *Hint*


天仙念:第一篇文章中的留言,除了兩篇具有比較私人的訊息無法開放之外其他都開放了喔!再次感謝大家。
願大家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