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七月初的時候,我突然收到一位網友的來信詢問關於來利物浦旅遊的事情。其實我相信身在國外的朋友們,多多少少都會有收到類似這樣的信件的經驗。不過這位網友以及他女友非常的特別。因為他們來自足球沙漠國,但卻千里迢迢專程飛來利物浦,為的就是要看一場球賽。

他們抵達英國以後,與我聯繫上。早就說好同是身為紅軍迷,到了利物浦再怎麼忙也要來跟這兩位球迷來見個面、吃個飯、聊個天。就在我們碰面之後,兩位告訴了我一個至今都令我無法置信的好消息 - 因為買門票的過程非常複雜,導致他們多了一張票!原本我還在懊惱說,不知道還能不能夠再看一場球賽。沒想到上天就派了兩個天使來將門票送到我手上。

上圖中的小小紀念品,是帶他們去逛官方商店的時候偷偷買下來要送給他們的答謝禮。不過,我開始緊張了。第一次去的時候,雖然已經有求衣了,但是開場唱『You'll Never Walk Alone』時要用的圍巾呢?所以我們在吃完飯後,恰好要帶他們去官方商店購買紀念品,買了上圖中的小禮物,並也為自己買了一條可以永久留下當作紀念的利物浦球隊圍巾。

23.jpg
這可不是山寨版喔!

24.jpg
質感比路邊攤的來的要好許多。

25.jpg
一分錢,一分貨。多一兩鎊,換到的是無價的紀念。

26.jpg
You'll Never Walk Alone.


天仙念:此篇的發文時間,正是我第二次踏入Anfield看球賽的開踢時間。Torres,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