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感謝上天!感謝爸媽!感謝Torres!感謝兩位專程飛來利物浦看球賽的紅軍球迷朋友,讓我能夠再次有機會踏入Anfield。而且還是確定Torres會上場的比賽!由於第一次來Anfield是跟三位『老鳥』來,所以來匆匆、去的也匆匆。球場完整的模樣都沒來得及看清楚,就進去找座位。比賽結束後,那兩個小男生也不知道在急什麼,匆匆忙忙的走出球場要去坐車回家。

不過這次因為坐的比較遠,拍照效果沒有上次好。畢竟我的爛相機加上我的爛技術能呈現的真的有限啊!再加上,為了拍照有的時候精彩的部份都會不小心錯過。所以堅持了一陣子之後,我就決定這次就不拍比賽過程啦!但還是要分享一下與上次不同面的Anfield囉!

這次有幸還能再次踏入Anfield比賽,真的是得來不意的機會。現在還沒入秋,所以天色還是很晚才會暗下來。六七點到了球場,天還是亮的。剛好讓我清楚的看看Anfield的完整模樣。當然,更重要的是,這次比12月那次來的時候,溫暖的太太太多了!雖然上一次的位置比這次近很多,但是這兩次帶給了我完全不同的享受喔!

02.jpg 
The Kop - 全英超球場最出名的看台。[Don't argue]

05.jpg
"You'll Never Walk Alone" 的門這次沒拍到。下次在去拍。

06.jpg
利物浦的象徵動物 - the Liver Bird

07.jpg
球場附設的專賣店。今天是match day,所以店內可說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啊!

03.jpg
沒穿球衣不會怎樣。但都到這了,有就穿啊。

04.jpg
Bill Shankly - 英國最成功的足球經理。LFC能有今天都是因為他領導有方。

08.jpg
This is Anfield.

09.jpg
旁邊那位女士很堅持要當我的model...

10.jpg
也來加油的小朋友們。

11.jpg
兩位天使送來給我的門票。

12.jpg 
比賽還沒開始。暖身ing。Torres, Torres, donde estas?

13.jpg 
The Kop 開賽前的傳統。

14.jpg
The Kop 看台。

球員上場後,在裁判吹哨前一定會先唱隊歌。這次我有把他完整錄下來。不過因為角度的關係[我要邊拉著圍巾,邊拿著相機...]所以只好讓大家委屈聽一下我旁邊那位叔叔五音不全的歌聲。不過過濾掉他的歌聲,還是可以聽到在現場的盛況啦!*汗*

 

15.jpg
這次坐的好上面喔!

16.jpg Torres 出現囉!

17.jpg
雖然小小的,但我還是很堅持要放上來。 XD

18.jpg
背影比賭神還要帥啊!

19.jpg
最後比數。

延伸資訊:
如何從市區到Anfield - Match day 可搭乘 Merseyrail 所提供的『Soccer bus』服務。可在Liverpool Central搭乘火車至Sandhills站。出車站後再轉搭專車至Stanley Park。下車後步行約五分鐘即可到達Anfield。『Soccer bus』來回車票價錢為£2.45。欲至Everton球場Goodison Park觀看球賽者也可使用同一服務。

Soccer Bus provided by Merseyrail


天仙念:是說,這次的比賽雖然說最後大勝,也讓我終於有機會『遠距離』的目睹Torres英姿,不過這天坐在the Kop的球迷門卻是反常的安靜。不知道為什麼... 坐在the Kop正對面的球迷們反而比他們更high十幾倍。不過,在怎麼說,這次終於有看到進門啦!又看到Torres。實在是太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