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壓根沒有想到『利物浦記事』還會有第十三篇。不過今天早上為了幫學弟查資料,竟然終於看到了從今年二月就說要刊登的大使profile!就在我的利物浦生活接近尾聲的時候讓我看到這個頁面,心中的感覺真的是沒有任何成語可以形容的。

一開始我覺得『大使』真的只是掛名的。因為可以做的工作真的非常少。不過收到第一份薪水的時候,那種感覺真的很棒。再加上能夠與大家分享自己的申請過程何在這邊的生活體驗,真的是一種很棒的感覺。不過有時候又很心虛,因為自己選的科系再台灣圈裡算非常冷門的。大多數來英國求學的,不是念管理就是念英語教學。對於課程我其實能分少的有限。希望還是有幫的上忙的地方。

現在已經有些新同學已經抵達。也還有幾位即將抵達。有些學弟妹跟我說,上網找到我的blog,看到一些很有用的資訊。心裡聽到真的很開心。因為有時候覺得自己花太多時間在blog,若不做些可以幫助別人的事情,光是貼自己想要貼的圖文好像會很過意不去。不過資訊分享文難度非常高。因為就怕會漏掉什麼沒寫到,也怕一但過時了,花了好久寫出來的長篇大論文就一點用都沒有。當然最怕的就是自己分享到錯誤的訊息。所以聽到這個小站可以讓一些朋友得到有用的資訊,真的是很開心。

我的利物浦留學生活,真的因為有了這個大使的頭銜,顯得更加的多采多姿。去年使用了學校的Meet and Greet服務,讓我一到Manchester機場就得到利物浦學生以及職員的熱情歡迎。今年,我也決定以Meet and Greet來結束我的大使職位,以及我在利物浦的留學生活。

一段夢想的結束,既是另一個夢想的開始。

最後,附上學校官網上的『大使檔案』:

http://www.liv.ac.uk/study/international/countries/sandy-chien.htm



天仙念:利物浦記事系列若停在13篇好像有點...... 不過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精力、體力、耐力去多生出第14篇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