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這就是來過英國必勸敗的Clarks鞋。直到我穿上去的那一剎那,我才了解為什麼大家都會勸我來英國一定要敗一雙回去!因為穿上去,根本就不想再脫下來了。我直到確認自己未來幾週的經費沒有問題之後才敢回去把這雙贖回來。

再贖回來之前,本來還看上了另外一雙馬丁鞋。不過比這雙貴,而且看上的那雙款式可能也沒能像這雙一樣那麼的多元。最後,還是決定買一雙從來沒穿過的Clarks。但到了現場我又開始迷惑,不知道該選紅色還是咖啡色。[因為我黑色鞋子太多了]兩雙換來換去,最後終於還是決定要了這雙。


02.jpg
怎麼樣?還不錯看吧??

03.jpg
雖然以一個窮學生的身分,這錢是花在刀口上。不過就正如標題所言:一雙好鞋勝過十雙爛鞋。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時尚的人。凡事都求簡單。每天都要穿的衣服更是如此。所以就會覺得皮鞋就一定要買黑色的才好配衣服。[布鞋就一定要白色的]不過為了好配衣服,常常神不知鬼不覺的連褲子、衣服、甚至外套、襪子也都穿黑色的。難怪我家人會笑我:『我的人生是黑白的』噗!這次看到這雙鞋子款式還蠻好搭配衣服的。而且雖然顯得年輕有活力,卻又不會讓人覺得太『幼齒』。我就是想要這種上班休閒都可以穿的鞋子。因為這樣才會物超所值嘛!

接下來容我的臭腳丫為大家示範一下穿在腳上的feel...

b.jpg   c.jpg
d.jpg   e.jpg

人家可不是因為『三八』才換那麼多件褲子、裙子拍照的喔!!
我只是想找藉口多穿幾下。因為它真的很舒服!!

04.jpg 加購的鞋子保養乳
任何皮製類產品都適用

05.jpg

謝謝觀賞。


天仙念:回台後要約出來見面的網友可指定天仙一定要穿這雙鞋出來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