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三日更新︰

距離踩踩樂數字333333越來越近囉!!日前沒參與到三十萬踩踩樂、或是不想分享閱讀心得的朋友們,請把握這次機會唷!!

將截圖寄送至即可。踩踩樂名而僅有一名。先寄先贏喔!!

感謝大家的支持!!



感謝大家熱烈的參予。

『300000』圖檔分別由【安妮姊姊】以及【Novafly】截到!!非常可惜,Nova跟前面的安妮姊姊差了三分鐘的時間。所以本次三十萬踩踩樂獎品得主是由『安妮姊姊』獲得!!

 300000.jpg 
安妮姊姊的截圖。

三十萬01.jpg 
兩位來信時間前後證明。(注意看Nova的信件內容... )

歡迎各位繼續踩333333!!

更歡迎大家踴躍分享【英國遊記】心得喔!
 
活動規則請參考此文:【公告】300000踩踩樂感恩回饋活動

目前心得整理:

 

大鐵的: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莎翁故鄉】讓雕像告訴你莎士比亞名劇的故事 
這系列,但因為妳說只能選一篇,就選了這個。

理由:我對雕像故事本來就很有感覺。妳照片配合中英文的故事,讓我更有fu。


 

Doya的:

我喜歡"李爾王"那篇網誌~
說著國王和國王的女兒們與公爵和公爵的兒子們的故事~
看著那雕像~更有味道^O^ 可惜最後全部都因為自私而逝~唉...

 

夢實現的:

黃鴨車船
http://celestechien.pixnet.net/blog/post/24419767
http://celestechien.pixnet.net/blog/post/24419868
 
理由:
讓幼小的夢實現很想要開來看看耶~~
可惜~~~~~~~~~~~~~~~
  沒.有.駕.照~~~~~~~~ 
        不能開車(船)~~


 

註:還願意分享心得的可以直接發表為本篇(或是活動規則那篇)的回應裡就可以囉!

 


天仙唸:待全部獎項得主出爐後才會一並寄出獎品。麻煩安妮姊姊耐心等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