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這是我跟上天借來的短暫幸福。我一直期待著的,我得到了。但是我知道他不屬於我。在我仔細品嘗他給我的溫暖以及快樂,我很希望這是永久的滋味。但是我知道曾經有總比完全沒有過的好。

雖然遲到了,但是我終究是有過。剩下的只是記憶。但回憶直到我失憶的那天,他會一直存在著。

02.jpg

謝謝你帶給帶著淡淡果香的溫暖。

03.jpg

謝謝你讓我開心、讓我快樂、讓我再次得學會如何跨出我不敢踏出的那一步。

04.jpg

雖然只是借來的、短暫的... 

05.jpg  

但,卻是最美味的。


天仙念:好的事情,最後雖然結束,感動十分,就有十分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