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llowing article is in Chinese (Traditional) only.
*本篇文章內文僅有中文(繁體)。

大家好!都過了個年了,倫敦熊才出來與大家碰面。希望大家的年假都過得充實又愉快!今天倫敦熊帶來的是超級無敵開箱文!怎麼這麼說呢?因為呀,大家也知道,自從去年天仙帶了朋友的單眼出去玩,就一直想著要是自己有一台,那該有多好呢!肖想了那麼久,如今真的實現囉!驗證了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呀!

001

本來想要賣關子,讓大家猜猜到底要開什麼箱。但抬頭都寫著了,哪還有什麼關子可賣呀。天仙做了許久的功課,最後決定的這家通路是天仙覺得最適合也最物超所值的組合。有點算是懶人包吧!

002

放假前的工作日一早就收到(害天仙當天根本無心上班啊!)一打開箱子看見這滿滿的物品,真的是又開心又興奮!

003

這應該算是最基本的贈品吧!清潔組+記憶卡。

004

這區就比較特別囉!來瞧瞧!有
1. 快門線
2. 遙控器
3. UV濾鏡
4. 原廠電池
5. 遮光罩(圖片中的其實是錯誤的規格,不過廠商已經幫我做更換了!)

005

還有個減壓背帶!很特別的設計,晚點再介紹。

006

(貴)重要的箱子來啦!

007

資料卡,填好要寄回去給廠商蓋章。

008

原廠配件。背帶暫時還用不到(先用減壓的)

009

650D機身+18-135 STM鏡頭。

010

送的相機包,不算太實用,但加減可以用就好(畢竟是贈品嘛!)

011

減壓背帶特別的設計就是這個!可以放鏡頭蓋的小口袋。(後來發現倫敦熊也可以掛在這上面,超實用!)

2013-02-18-11-12-02_deco  
就像這樣~~

012

可惜的是這個小口袋實在太小,不然還可以塞顆備用電池!

013  

組裝完成!

雖然舊相機近拍的功能實在很強,但很多意境還是必須要靠單眼。

IMG_0008  

例如:在屋頂上看到的景色雖然任何相機都可以拍。

IMG_0007  

但一般小DC能從這麼遠的地方拍到那棵櫻花樹嗎?

IMG_0036

當然更不可能拍到這樣(別誤會這是我後來下樓去樹底下往上拍的特寫!)

還有,更正點的是,現在買指定相機and/or鏡頭,上Canon官網登錄還贈送超商$1000禮券!

剛好算準了可以在放年假之前拿到。可以好好利用這段時間來研究、實驗、學習!


天仙念:畢竟是初學,還有很多不懂得需要學習。不過希望有了這單眼後,會拍更多,拍了更多,也希望能夠寫更多!跟大家分享更多好玩有趣的事物!

arrow
arrow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