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llowing article is in Chinese (Traditional) only.
**本文僅有中文(繁體)

01

其實這包鮮包甜不是我以天仙的人格(咦?)再掛保證,是店家自己的口號。不過相信你來吃過也會覺得味道有別於其他火鍋店。這間號稱蔬果食材是從自己的有機農場種植的火鍋店,印象中再搬來216巷之前,他是在位在頂好商圈正對面(現在變成芭比主題餐廳了)。當時因為是一拖拉庫的人馬請我一個人吃飯,所以價格我不清楚(只知道很貴...),當然也不方便拍照。所以當天用餐的經驗只存活在我腦海裡的印象中了。

這次朋友上網找到這間。原本給我連結時我還沒太注意。後來回頭把他給的食記連結打開來看到店名才驚覺:啊這不就是我只吃過一次但覺得雖然很貴但很好吃的齊民嗎?

然後就想:不是很貴嗎?奇怪了我朋友是中獎喔?怎麼會找到這間。後來仔細一瞧才發現原來現在他改方式經營,讓更多像我們這種領死薪水的小資也吃得起這種健康新鮮的美味了!

bb01

店內設計有點想要讓你感覺身在市集中。所以到處都有這種蔬果擺設。

cc

不過感覺好像是真的有市集唷!(當天沒注意只顧拍照跟吃東西)

dd

這樣的擺設也有點像魚販吧!

aa

用餐區大概就長這樣,也有四~六人座的位子。

ee

其他裝設都走復古風。

03

收先登場的是一盤新鮮的有機蔬菜。

05

感覺很新鮮的肉片。

06

這是單點的丸子與豬血糕。

07

這是DIY鮮蝦丸,跟你說,真的超鮮美的!!

09

我的海鮮盤。

10

無論是蔬菜或是鮮蝦丸還是海鮮,全部都超新鮮!

11

所以除了提供食物未煮熟的生鮮照片,我破天荒地把煮熟了的也拍了一下。

12

連在寫文的同時我嘴裡都還感覺得出來當時這些魚肉的鮮甜滋味!

13

新鮮的食材造就一餐美味的火鍋!

14

店家還有一項貼心的設計:置物櫃!

讓你的包包啦,衣服啦,放在裡面比較不會有重重的火鍋味(但多少還是會有吧)。

15  

個人覺得齊民改用這種方式經營應該會平穩許多吧。

吃完了,我真的還會想再去吃!


天仙念:但太貴的話再怎麼好吃也只能想想囉~

arrow
arrow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