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禮拜就收到系上寄來的通知說願意接收我。不過我卻為了信裡頭一的一行字搞昏了頭!信上請我以書寫方式確認是否要接受這個offer。寄了兩三封email去確認說這個到底要怎麼辦後,終於寫了一封簡短的信告知他們我願意接受他們的offer。結果今天卻意外的來了一份大驚喜!



Offer Pack


這文件袋裡大部分都是介紹校園啦、城市等的相關資料。其中我卻看到了一份表格,請我填完寄回去。這表格是幹嘛的?就是confirmation用的~昏倒!結果我email寄來寄去,又打了一封信根本就是白忙了一場。



Pack 內容

馬上就來研究看看有些什麼東西。現在全世界都走在科技的前端。竟然還附上一片關於學校的影片!真是有趣。

不過對我來說,這些東西都不是最重要的喔!



Unconditional Offer

這個盼了十年才等到的unconditional offer才是這整個package的重點!


另外還有個小小的驚喜:



Scholarship Application Form


其實上次跟Jenny碰面他就跟我提過了。說我有資格申請。但親眼看到申請表格就在眼前,還是給他高興了一下。不過我也不想高興的太早。因為只是『有資格』,還不代表一定會有獎學金。

我三月初才在跟Jason說,如果這offer letter能在我生日那天寄到,那就太神奇了!那就會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回頭看看那offer letter上的日期,不正是我生日前一天?

這份遲來的生日禮物,我盼了十年才等到的offer letter,我喜極而泣的告訴自己:


Your Dream Has Come 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