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article is in Chinese (Traditional) only.

2014calendartall1

2010年,天仙第一次把自己拍的照片變成了明信片,寄送給國內外親友。[親愛的我把倫敦熊變成明信片了]這一系列的明信片還頗受親友青睞。去年我發現了點點印。價錢是稍微貴了一滴滴,不過印刷出來的成品,可是更高一等。因此除了明信片之外,也製作了桌曆。[親愛的,倫敦熊明信片又來囉!這次還外加桌曆!]第二批的明信片就沒有那麼受歡迎(我想是因為第一批的風景取景在英國所以比較受歡迎吧)反倒是桌曆,受歡迎度竟然比我預期的還要高(其實我以為會沒人要)XD。

不過去年的桌曆只開放親友訂購,並未開放給所有人訂購(其實是想測水溫,畢竟萬一親友都不買帳,那其他格友也不見得會想要吧!)

因此今年天仙索性只開放大家訂購桌曆,明信片就讓天仙私藏,留著寄給天仙國外的好友們吧。

想不想要訂購先別急著決定。等看完了開箱,再來決定也不遲呢。

2014calendar08

2014calendar09

2014calendar10

點點印的包裝非常的精緻細膩。無論寄送過程遇到任何意外,其實都不太可能會損害到產品本身。

2014calendar11

打開看到成品後,心情一整個開心!

2014calendartall3

其實去年的桌曆,我一直到今年中才發現原來倫敦熊的圖片真的沒幾張耶!所以這次天仙有刻意地讓一半的篇幅都讓給了倫敦熊。這才不枉費把這桌曆命名為「倫敦熊桌曆」呀!

2014的桌曆天仙將主題命名為:[2014倫敦熊台泰精彩桌曆]正是因為除了了台灣北中南特色景點以外,更包含了泰北清邁的風情照片。

2014calendartall4  (此系列不開放訂購啦!)

另外,天仙也製作了一本家族版的桌曆,紀念著家人的點點滴滴,以及天仙家族中的小小新成員。


看完開箱文後,是不是想要把倫敦熊桌曆放在辦公桌上,讓它陪伴你走過2014的喜怒哀樂了呢?

欲訂購者請至:http://0rz.tw/1kEBN填妥訂購單。

慶祝即將突破90萬人次加碼活動!!

桌曆訂購截止日為2014/12/12日晚間12點整

天仙將於12/14晚間公布一名幸運訂購者,將可免費獲得所訂購之桌曆!

也就是說,如果這位幸運訂購者訂購了十本,天仙也得全部幫你買單。但如果你只訂購了一本,那恭喜天仙不用破產 XD

名單將於12/14晚間公布於天仙的花園Facebook粉絲團,並私訊通知得獎者本人。

 給個讚吧!

**天仙保有更改活動內容之權益


天仙念:點點印的桌曆價格都是公開的。天仙不賠錢就很不錯了,印桌曆真的不是為了賺錢(需求量沒到可以大撈一筆)。但若真的有盈餘,天仙發誓一定會將多出來的金額捐出去給動物保護團體,絕不私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倫敦熊 2014桌曆 點點印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